omniture

巨星来袭,音乐相见 -- 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开启

2020-09-01 11:47 39198

北京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艺术无国界,音乐无国界。由“造星梦工厂”线上明星教育平台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 HHT) 集结诸多全美顶级巨星,用音乐传递爱与希望的线上演唱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0号(美东时间9月9日)鼎力呈现,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彩色世界云演唱会新概念图
彩色世界云演唱会新概念图

观众们将见证并感受到:

  • Grammy得主Jazz灵魂吉他手Larry Carlton的动人弹唱;
  • 天才rapper麻神Wiz Khalifa的腔调与纯正flow;
  • 有颜、有钱、有才、有身高的枪爷Machine Gun Kelly的魅力无限;
  • R&B黑珍珠Ashanti S. Douglas动人歌喉与不可方物;
  • Chloe Arnold带领的现代派踢踏舞天团Syncopated Ladies的性感与魅力;
  • 百大DJ排名第一的Dimitri Vegas& Like Mike更会令人情不自禁抖到帕金森。
  • 中国内地“流行乐天后”那英金曲重现征服观众的耳朵
  • 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指尖传情奏响灵魂之音
  • 香港传奇歌手林子祥,情深打动心
  • 台湾传奇组合“ID&MASA”用激情燃爆沸点
  • “国韵新男神”祝芝浩携手日本人气偶像林龙太带来青春热力的表演
“风雨无阻”彩色世界演唱会海报
“风雨无阻”彩色世界演唱会海报

这些重磅明星来袭,在彩色世界的号召下,一呼百应,云集于此,用线上播出的方式让全世界的观众可以在家里聆听演唱会,以视听感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Online Live音乐现场。

这场online live 将历时2小时。具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将用行动告诉世界:我们一直都在。这个世界是彩色的,生活是彩色的,音乐是彩色的,星球也是彩色的!

此次线上演唱会举办时间将与旗下线上付费知识软件APP同期推出。届时,全球上亿观众在欣赏观看这场演唱会同时,也会成为彩色世界软件APP用户。用网络的形式架构娱学联盟,感受新时代下的音乐新纪元,让音乐力量驱散阴霾,为人类带来希望和曙光!

彩色星球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HT)
彩色星球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HT)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HT)是一家以“明星在线+付费知识”为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打造专业文娱服务的多元化娱乐科技公司,通过业务转型迅速提升其在美股市场上的价值,市值一路攀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今年的一场疫情也让很多人认识到学习是一个终身的课程。在线学习已经成为数百万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HT)选择在这个时候,带着领先一步的思维和模式开始了文娱产业的破冰行动。在线下行为举步维艰的时候,率先跨出了第一步。公司致力于打造平台,以平台为基础,内容为导向,付费知识产权为旗帜,为娱乐从业者和抱有学习热情的人提供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

彩色世界平台部分特色课程
彩色世界平台部分特色课程

公司计划把彩色世界打造成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平台上的用户不仅可以与他们最喜欢的明星老师面对面学习,还可以方便地购买偶像的周边产品。在这不仅仅是一个提供在线知识付费的平台,更是一个快乐的学习体验和与明星教师互动的社交中心。

在线教育在疫情蔓延之前就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目前互联网在全球许多地区的普及率不断提高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一个主要因素。此外,其他技术进步,加上很多有实力的公司为教育平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进行的巨额投资,也在市场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线教育通常也提供了一种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学生只要有互联网连接,就可以从任何地方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据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在预测期内,全球在线教育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9.23%,到2025年,市场总规模将从2019年的1878.77亿美元增至3191.67亿美元。

根据美国的金融新闻分析,现在线上教育正逐步改变生活模式,并且越来越成为主流媒介。随着疫情的蔓延,“宅”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常态。由于社交距离的疏远和在家工作,更多的时间被花在在线娱乐上,包括视频和音乐。音乐联盟(Music Ally)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60%的人“在这段时间里更多地参与娱乐活动”,而24%的人已经注册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其中79%的人打算在大流行结束后继续付费。这不仅仅是音乐,其他更广泛的娱乐项目也是如此。

据Comscore对跨平台媒体进行评估的新研究显示,在2020年5月初,人们对流媒体服务的参与度和家庭数据使用量逐年上升。数据显示,与2019年5月的前10天相比,2020年5月前10天的家庭数据总体平均消费量增长了33%(2020年5月1日至10日与2019年5月1日至10日)。另一呈直线上升式增长的将是顶级(OTT)媒体服务,如Netflix或Hulu提供的服务,收入预计将增长12%,相当于60亿美元的数量。

在用户订阅服务的调查中,81%的人选择视频,38%的人选择音乐,14%的人选择在线游戏,超过100%的人增加了多个订阅。

对音乐产业而言,音乐流媒体服务已经对音乐产业的运作方式造成了重大变化。专辑销量全面下滑,但现场演唱会在过去十年变得越来越流行。根据德勤洞察的一份报告,“一些音乐平台正在创新思维。计划为艺术家举办虚拟音乐会。虽然在客厅里重新创造演唱会的体验是不可能的,但许多数字平台正在拉近艺术家与歌迷的距离。”

学习加娱乐,就是未来线上内容的重大突破点。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HT)也在不断拓展和融合国际合作。比如在泰国,和当地媒体《星暹日报》落地合作,进行线上教育,线下多所机构大学的合作。CEO 鲁飚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评论道:“我们希望Color Star成为泰国的知名品牌,提供线上和线下同时可以访问的名人知识付费服务,为学生提供定制内容和愉快的学习体验。我们与《星暹日报》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在执行全球扩张计划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由此可见,线上娱乐和线上教育是两大发展趋势。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HT)将二者融合,并且利用明星粉丝经济效应,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一键式服务。让教育变得有趣而广泛。学习变得简单而深入,娱乐变得多元而大众。

彩色世界logo

近期,旗下子公司彩色中国又与美国红凤凰娱乐正式达成合作,战略性扩展体育教育领域。美国红凤凰体育娱乐公司作为美国本土公司,是专业从事体育领域行业服务的文化公司,旗下拥有着众多知名体育明星。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使彩色中国能够从战略上扩展到体育领域,从而创建专业,多元化和教育性的服务。

此次合作还使彩色中国从娱乐业扩展到利润更高的衍生行业,例如体育,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大大提高了其业务板块的广泛性和可操作性。在不久的将来,彩色中国及其母公司彩色星球科技将在全球推出其自行开发的明星在线知识付费软件。该软件启动后,红凤凰将利用其影响力和深厚的体育资源,积极鼓励杰出的运动员与其开展体育教育方面的合作。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H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