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黄医药宣布获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1亿美元股权投资

和黄医药
2020-11-17 16:56 15661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通过定向增发向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发售1亿美元新股,发售价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美元。

香港、上海和新泽西州FLORHAM PARK市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 “Chi-Med”)(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HCM)今天宣布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简称 “CPP Investments”)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通过定向增发向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发售1亿美元新股,发售价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美元。

和黄医药首席执行官贺隽先生(Mr. Christian Hogg)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成为股东之一。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致力于建立长期价值,他们在医疗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使其成为和黄医药的重要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期待在未来六个月中,伴随索凡替尼和赛沃替尼若获批后的中国上市,以及索凡替尼首个美国新药上市申请提交等一系列工作中,与其持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太区基本面股权投资业务负责人陈炳顺先生(Mr. Agus Tandiono)表示:“此次定向增发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的投资重心十分契合。我们专注于为行业领先的企业提供战略性长期资本投资,与企业共筑未来,并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创造更大价值。我们期待支持和黄医药在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

和黄医药于此次定向增发中获得相当于3,333,334股美国存托股份的全部资金,以为其正在进行的研究和临床开发提供资金,并支持和黄医药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其商业化能力。

股本及证券规例说明

和黄医药已同意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发行16,666,670股票面价值为0.10美元的普通股(简称“股份”)。此等股份将于发行时入账列为缴足,并将在所有方面与和黄医药现有普通股享有同等权利。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代表五股普通股。

将于定向增发中出售的证券将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 或任何州份或其他适用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律登记,而在并无登记或获证券法及适用州份或其他司法管辖区证券法律的适用登记规定豁免下,不得在美国提呈发售或出售。在满足某些条件的前提下,和黄医药已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登记声明,登记转售在定向增发中出售的股份,以便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日后进行转售。根据转售登记声明提呈发售任何证券将仅可通过招股书进行。当日后达到一定股权门坎时,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有权任命和黄医药的一位董事会观察员及一位代表董事。

本公告(包括本公告内作为参考而加入或并入的任何信息)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或属于出售该等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该等证券的要约的一部分,且不应被诠释为有关要约或招揽,亦不得在进行有关要约、招揽或发售即属违法的任何司法管辖区进行邀约、招揽或发售任何该等证券。本公告所述证券将不会在美国或其他地方公开发售。

本公告载有依法规(欧盟)第596/2014号第7条所规定的内幕消息。 

纳入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及完成后的已发行股份

和黄医药将申请将股份纳入伦敦证券交易所经营的AIM市场(“纳入”)。预期纳入将于2020年11月26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八时正生效。

股份获纳入在AIM交易后,和黄医药的已发行股本将包括727,702,215股每股面值为0.10美元的普通股,每股股份附带一项投票权,且并无持作库存股份。股数727,702,215可由股东用作计算的分母,从而厘定其是否须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披露指引及透明度规则知会其于和黄医药的权益或权益变更。

仅供说明之用,如727,702,215股普通股全部予以转换,将相等于145,540,443股在纳斯达克交易的美国存托股份(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相等于5股普通股)。

关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 Investments™)是一家专业投资管理机构,负责管理加拿大养老金计划基金中无须立即偿付其2,000万名加拿大出资人和受益人的资金部分。为了使加拿大养老金计划的投资组合具有多样性,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投资于股票证券、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和固定收益工具。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总部设在多伦多,在香港、伦敦、卢森堡、孟买、纽约、旧金山、圣保罗和悉尼设有办事处,负责独立管理加拿大养老金计划的基金,并受加拿大政府的管辖。截至2020年9月30日,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管理基金总额为4,567亿加元。

关于和黄医药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HCM)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在过去20年间致力于发现和全球开发治疗癌症和免疫性疾病的靶向药物和免疫疗法。目前,和黄医药共有9个抗癌类候选药物正在全球开发中,并在中国本土市场拥有广泛的商业网络。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hi-med.com

前瞻性陈述

本公告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和黄医药目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包括对使用交易所得款项的预期,以及和黄医药对其候选药物的临床开发和监管计划以及和黄医药的整体业务战略的预期。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下列假设:和黄医药未来临床开发计划所需资金的充足性,入组率、满足研究入选和排除标准的受试者的时间和可用性,临床方案或监管要求变更,非预期不良事件或安全性问题,和黄医药为持续运营需要筹集更多资金的时间和能力,以及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对整体经济、监管及政治状况带来的影响等。当前和潜在投资者请勿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截至本公告发布当日有效。有关这些风险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讨论,请查阅和黄医药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AIM提交的文件。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情况或其他因素,和黄医药均不承担更新或修订本公告所含信息的义务。

本公告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于或向或从任何视此等举措属违反当地有关法律的司法管辖区发布、刊发或派发。

本文件的中文本为翻译稿,仅供参考用。本文件的英文及中文版本如有歧义,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消息来源:和黄医药
相关股票:
LSE:HCM NASDAQ:H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