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港集团将与海贸联合举办2020年国际海事颁奖典礼

行业盛会移师申城 携手共创航运中心
2020-09-10 16:50 8281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旗下系列展会活动 -- 海贸(Seatrade)于2020年9月10日正式联合对外宣布,将于2020年11月6日在中国上海共同举办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

上海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港集团”)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旗下系列展会活动 -- 海贸(Seatrade)于2020年9月10日正式联合对外宣布,将于2020年11月6日在中国上海共同举办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这将是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首次在中国上海举行。

本届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由英富曼集团(Informa plc)与上港集团联合主办。受邀中外企业将首次通过线下颁奖典礼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共襄此盛典。

中国港口协会会长、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英富曼集团共同举办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全球航运业在这艰难时期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业绩,我们相信本次颁奖典礼能极大振奋业界人士,全球航运业也将继续携手奋进,共同开创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海贸项目总监克里斯·莫雷(Chris Morley)先生表示,海贸团队已做好准备,应对2020年举办新活动所需面临的潜在挑战,海贸团队很高兴在此背景下,能与上港集团合作,共同举办此颁奖典礼。为了活动的顺利举办,海贸采取了英富曼集团“全方位安全标准”的卫生防疫指导方针并严格执行相关要求,为活动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和标准,以保障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

申报评选现已正式拉开帷幕,国际评审团将邀请重磅行业嘉宾,包括国际海事工程,科技与科学学会(IMarEST)总裁凯文·达菲(Kevin Daffey)先生、国际船舶管理人协会(InterManager)前总裁罗伯托·乔治(Roberto Giorgi)先生、伦敦大学卡斯商学院科斯塔斯·格莱莫诺斯航运、贸易和金融中心主席科斯塔斯·格莱莫诺斯(Costas Th. Grammenos)教授、国际航运协会前总干事彼得·辛奇利夫(Peter Hinchliffe)先生、中国船级社总裁莫鉴辉先生、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MARIC)船舶水动力学研究员;国际船模拖曳水池会议(ITTC)海上运作船舶专家委员会主席兼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SSNAME)副秘书长王金宝博士、中国港口协会会长顾金山先生、The Baltic Exchange董事长丹尼斯·佩特罗普洛斯(Denis Petropoulos)先生、德鲁里(Drewry)董事总经理蒂姆·帕瓦(Tim Power)先生、国际港口协会政策和战略部门总经理帕特里克·维霍温(Patrick Verhoven)先生、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先生和花旗集团全球航运、物流及海事板块董事长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rker)先生等。

本届颁奖典礼设立的评选奖项类别包括物流特别创意奖、年度之船奖、年度航运金融奖、年度航运企业奖、企业社会责任奖、年轻航运领军人物奖、全球年度航运杰出人物奖、航运终生成就奖、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特别贡献奖等。所有奖项评选标准将主要关注过去12个月来业内企业及个人的成就,向其提供展示自我的最佳机会,以表彰这些企业或个人在卓越和创新方面为行业所作出的贡献。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