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getherall获FPE投资1000万

- 著名心理健康平台Togetherall获1000万美元投资
- 成长型投资机构FPE Capital在Togetherall加速在英国和北美扩张后实施此项投资
- Togetherall提供了由临床管理的安全对等网上社区,全天候为人们提供心理健康支持
Togetherall
2020-11-09 11:19 3921

伦敦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在线心理健康平台Togetherall获得软件和服务增长投资机构FPE Capital LLP的1000万美元投资。 

Togetherall provides millions of people throughout the UK, New Zealand, Canada and the US access to community and professional support 24 hours a day, 365 days a year.
Togetherall provides millions of people throughout the UK, New Zealand, Canada and the US access to community and professional support 24 hours a day, 365 days a year.

在获得此项投资前夕,Togetherall加快了进军北美市场的步伐,专注于美国市场的增长,以及在英国和加拿大保持增长以进入其高等教育、企业和医疗领域。这将是FPE Fund II基金的第八项投资,完成后将使FPE与社会影响投资机构Impact Ventures UK(IVUK)共同成为这一平台的最大投资机构。

Togetherall提供一个基于人群、临床管理的在线社区,通过全天候的匿名对等支持来促进人们的心理健康。这一服务于2007年推出,迄今为止已帮助了超过25万名用户,在过去12个月里帮助了近9万人。

FPE Capital对Togetherall的投资推动了这一在线心理健康平台的雄心,即:为所有使用该服务的人士提供更大的积极影响,并将有助于提高产品开发速度和增加为社区成员提供的资源。

寻求心理健康治疗的人们在获得所需支持方面正面临越来越大的障碍,而且现有服务往往不足以满足大量的需求(根据心理健康中心的信息),Togetherall有助于打破在获得传统(即一对一)支持方面的障碍,以及寻求心理健康支持者经常被强加的负面标签。

这项临床调控的在线平台是一项基于人群的解决方案,目的是为所有人提供心理健康支持,让患有轻度到中度心理健康疾患的人们可通过匿名方式与有同样经历的人沟通,交流感受和经历。 Togetherall还提供多种课程和资源,让用户能够进行心理健康自我管理,而所有这些课程及资源都由训练有素的从业者24小时全天候调控,确保提供安全、鼓舞性的环境。

Togetherall首席执行官Henry Jones在谈到这项投资时表示:“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Togetherall的目标是建立一家全球业务,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安全的在线社区,以便人们相互给予和获得应对焦虑和孤立所需的支持。与FPE这样一家经验丰富的技术投资机构合作,将极大地推进我们扩大影响力的宏伟计划。”

随着英国各地实施新一轮的防疫封锁,越来越多的人将感受到严重的孤立、焦虑和抑郁,而无法获得心理健康支持。Togetherall具备有利条件以应对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

Impact Ventures UK(IVUK)合伙人Kevin Bone回顾了迄今为止与Togetherall合作的经历,“IVUK从2014年开始支持Togetherall,这家机构始于一个伟大构想,现在则发展成为一项蓬勃发展的事业,为英国和北美地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帮助。我们热烈欢迎FPE,并非常期待与他们以及Togetherall的卓越团队合作,将其服务带给千百万需要帮助的人们。”

除Togetherall外,FPE的组合中还包括其他专注于技术产品的投资,如:Questionmark、Masstech、Kallik和MaxContact。 FPE的成长资本投资主要集中于一级投资,以支持企业加速在北美的快速增长。

FPE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Henry Sallitt表示:“FPE很高兴完成对Togetherall这一令人兴奋的增长型投资。这是一家将成功的SaaS业务模式与现实目标和社会影响相结合的组织。我们期待与Henry及其团队合作,为他们实现宏大的增长目标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Together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