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莲在全球推出支持焦虑症和抑郁症的长期计划

纽约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在全世界,焦虑症和抑郁症伴随着很多人的生活。焦虑症影响了2.84亿的人口。抑郁症影响了2.64亿的人口。1 半数精神疾病始于14岁前,2 新冠疫情更是推升了这些数字。作为国际化妆品第一品牌,纽约美宝莲有机会提供恰当的支持,帮助女性和年轻人克服障碍、有所作为。我们现在推出了美宝Brave Together全球公益计划,帮助消除焦虑和抑郁症,提供关键的一对一支持,帮助每个地方的每个人勇敢地面对他们的世界。

 

在过去的两年中,美宝莲推动由专家主导的研究,并进行了焦点小组活动,以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这一主题。美宝莲还一直与非营利合作伙伴CRISIS TEXT LINE、JED和NAMI合作,对受焦虑症和抑郁症困扰的人们给予切实影响。在当今估计有五分之一的人们受到焦虑和抑郁困扰的世界中,3 女性受到的影响明显更大。4大多数精神疾病没有受到干预和治疗。5

美宝莲始终坚信事在为。  们还知道,心理健康是在心理上做好准备的关键。纽约美宝莲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说。"们希望使用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来消除人们对围绕心理健康对话所持的成见,并使支持更容易取得。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站出来为饱受焦虑症和抑郁症困扰的患者提供帮助。 

通过与领先的非营利组织合作,美宝莲Brave Together计划旨在消除人们对焦虑症和抑郁症的成见,提供跨代支持和资源,并培养一种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以及他们的亲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的文化。这个经过精心策划的在线网站将建立一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可以访问的在线社区,展现人们讲述自己心理健康之旅的真实感触和故事,还有心理健康专家、贴士和资源。 

“计划的一位重要专家是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临床心理学家兼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教授Kathleen Pike博士。Pike博士 是Brave Together计划的科学顾问,负责由美宝莲资助的一项针对于Z世代女性特有焦虑症和抑郁症发生率和原因的全球研究。 “这样的计划迫在眉睫,我很荣幸能与美宝莲合作,为寻求学习、倾听和激发围绕心理健康的勇敢谈话的人们设计一个社区。”

为满足他们所在的社区的需求,美宝莲与领先的非营利性机构Crisis Text Line合作,通过短信提供更多的免费全天候保密危机咨询服务,有需要的人可以发送短信至741741与危机咨询人员联系。

本着团结和培育真正为焦虑症和抑郁症提供援助的全球文化的精神, 美宝莲承诺在未来五年投入1000万美元到与我们拥有共同目标促成切实改变的全球精神卫生组织。浏览www.maybelline.com/bravetogether或在Instagram上加入@Maybelline#BraveTogether标记来加入讨论。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