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第三日:TUV莱茵聚焦健康、电动汽车、可循环发展三大领域

2020-11-08 12:40 5452
2020年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三天,德国莱茵TUV集团参展内容精彩不断。

上海2020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进入第三天,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参展内容精彩不断。当天,TUV莱茵在展位现场与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医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医疗健康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TUV莱茵还发布了一系列检测认证服务解决方案,涉及口罩防护用品、电动汽车及电池产业链等热门领域,与中国企业共享发展新机遇。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国家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TUV莱茵积极响应政府对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大力扶持,与从事医疗管理咨询及专业研究的宏信医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健康领域,特别是在各类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体系认证SQS- Healthcare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医疗健康领域服务质量的提升,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在十四五期间的落地执行。

宏信医管与TUV莱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宏信医管与TUV莱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聚焦抗疫防护用品,满足后疫情时代健康需求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抗疫和防疫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常态化,国内外持续面临对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高需求。为帮助相关企业更好地把握各项技术规范和法规要求,TUV莱茵特别安排了防护及医用口罩的标准介绍,从口罩的分类、国内外标准、测试要求、标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布了TUV莱茵的防护及医用口罩测试及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服务于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需求。

TUV莱茵发布防护及医用口罩测试及认证服务
TUV莱茵发布防护及医用口罩测试及认证服务

障电动汽车高压电气安全,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近年来,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一大批造车“新势力”迅速崛起。作为在全球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经验的技术供应商,TUV莱茵特别关注电动汽车的安全与性能。TUV莱茵发布的电动汽车高压电气安全解决方案,从建立企业电气安全规范、电气安全风险评估、建立电气安全实验室、碰撞后电气安全等几方面全方位助力车企提升安全标准,推动电动汽车市场的良性发展。

TUV莱茵发布的电动汽车高压电气安全解决方案
TUV莱茵发布的电动汽车高压电气安全解决方案

关注电池价值链循环经济,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

电池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部件,建立循环可持续的动力电池产业链是保证行业长期发展的重要环节。TUV莱茵重磅推出的电池价值链可循环发展一站式服务,包括电池回收成分检定、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二手电池性能评估、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水资源管理认证、铝管理认证、LCA生命周期评估等一系列项目,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定制化方案。该服务实现了电池从原材料生产到加工、使用、回收的全覆盖,旨在推动电池全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TUV莱茵重磅推出的电池价值链可循环发展一站式服务
TUV莱茵重磅推出的电池价值链可循环发展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