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诺保温杯迈进“钛”时代 正式推出钛杯

2020-11-06 09:45 3781
近日,希诺将潜心研发的新品“钛杯”正式推向市场。作为新一代保温杯,希诺钛杯内外均为纯钛材质,一经面市即受到注重健康的高端消费者欢迎。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希诺将潜心研发的新品“钛杯”正式推向市场。作为新一代保温杯,希诺钛杯内外均为纯钛材质,一经面市即受到注重健康的高端消费者欢迎。

一直走在创新路上的希诺,自2017年对钛金属做了多方面大规模的研究和投入,2018年开始做保温钛杯的研发,经过三年多的不停打磨,才有了如今色彩斑斓、轻便健康的新一代·钛杯。

希诺钛杯,可谓“美貌与内涵并重”。

希诺钛杯,皓月银、银红、湖蓝、深蓝黑、眼影粉(由右至左)
希诺钛杯,皓月银、银红、湖蓝、深蓝黑、眼影粉(由右至左)

“钛”自有色彩,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

钛金属具有随高温而氧化成不同色泽的特性,这就给产品的丰富性提供了更多可能。目前钛杯的皓月银、银红、湖蓝、深蓝黑、眼影粉,都是钛杯其在不同温度下呈现所呈现的不同色泽,因完全是材料本身属性,大气滂沱又健康环保。从杯身来看,每一个面都如钻石切割面般璀璨华丽,每一只杯都可以算得上独一无二。也正是因为钛的这种特性,目钛金属也成为珠宝行业的新宠。

钛金属随温度的变化而呈现不同色彩
钛金属随温度的变化而呈现不同色彩

“钛”亲和人体,更健康、更轻便

钛杯的上市,标志着在日用品杯壶行业“钛”时代正式启幕。近百年来,保温杯市场均以不锈钢材料来生产,不锈钢的保温保冷性能也被人们所熟悉。但与“钛”相比,不锈钢仍有其不足。

首先,钛具有亲生物性,在修复牙齿、人体骨骼再造、外科手术等医学领域已被广泛应用。如若用不锈钢材料做接骨,需要在接骨愈合后把不锈钢片取出,不然就会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而“钛”不会产生让医生产生这种困扰。钛制的“人造骨胳”在人体生长几个月,骨头就会重新生长在钛片的小孔与螺丝里,新的肌肉纤维就包在钛的薄片上,钛骨骼宛如真正的骨骼一样和血肉相联,起到支撑和加固作用,也正如此,“钛”被人们赞誉为“亲生物金属”。这也是为何选择希诺选择钛金属做保温杯壶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次,“钛”轻而坚硬,同体积下比不锈钢轻43%,强度却是不锈钢的3倍,铝合金的1.3倍。也就意味着装同样重的水,钛杯不但更轻便,还更耐磨、耐摔、耐撞。如新品中容量最大的470ml钛杯,重量仅为278克,比一只手机的重量还轻。

再者,钛具有非常强的耐腐蚀性,因此常应用于工业电解槽、反应器,海水淡化用管道,船舶螺旋桨等暴露在高腐蚀性环境中的部件或设备。不少消费者发现,用不锈钢保温壶喝水有时会闻到铁锈味,这是因为材质本身不够稳定。不锈钢保温杯尤其不适合盛放豆浆、碳酸饮料、茶水、咖啡、中药等。而钛杯,完全没有任何此方面的困扰,随心使用,处处安全。

钛金属与不锈钢属性对比
钛金属与不锈钢属性对比

“钛”杯的上市,带给消费者的是安全、健康饮水,带给行业的是新材料的创新与变革,是保温杯壶行业的再一次升级。希诺一贯秉承“为国人做最好的杯子”的理念,20多年来一直在探寻最好的材料、最优的设计、最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应有场景,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

 
消息来源:希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