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推出全新钛合金G-SHOCK腕表

外观处理细节强化材质美感
搭配多色离子镀表圈和表带的出众腕表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今日宣布推出方形全金属5000系列最新成员 -- GMW-B5000TR腕表,该系列由专为G-SHOCK开发的新型钛合金打造,具有抗震特性。

东京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今日宣布推出方形全金属5000系列最新成员 -- GMW-B5000TR腕表,该系列由专为G-SHOCK开发的新型钛合金打造,具有抗震特性。

GMW-B5000TR
GMW-B5000TR

GMW-B5000TR腕表的外部组件采用了钛材品牌TranTixxii™的新型钛合金。秉承卡西欧对G-SHOCK先进材质的不懈追求,新型钛合金是与日本制铁株式会社历经六年共同研发而成。这种特殊合金的硬度约为纯钛的两倍,但仍具有同等的轻质、防腐和低过敏性能。这种高硬度使其能够在钛金属上产生与不锈钢相当的镜面效果,这种工艺通常很难实现。首款带有镜面效果表圈和表带的钛合金G-SHOCK由此诞生。

这些特性不仅实现了类似不锈钢的镜面效果,还呈现了全新的表现力,凸显了离子镀之美。卡西欧利用这一先进的材料技术,打造出首款采用多色离子镀的全金属腕表。金色离子镀表壳与表带和按钮的多色离子镀相得益彰 -- 包括红色、浅灰色、深灰色、金色,以及新开发的深蓝色,让各个部分缤纷呈现,为这一金属表款注入了G-SHOCK设计的俏皮感。多色的表盘更增添了波普感。

GMW-B5000TR配备了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可实现自动调时、世界时间等多种功能,使用十分方便。得益于卡西欧独创的Tough Solar动力系统、Multiband 6无线电波接收和全自动LED背光灯,该款新品不仅设计创新,还具有出色的实用性。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