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高质量制造业崛起之路:希诺20年加速奔跑 从商标走向品牌

2019-12-31 18:56 6514
12月20日,希诺20周年庆在南通厂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各界朋友与希诺千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南通2019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12月20日,希诺20周年庆在南通厂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各界朋友与希诺千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从第一只PC杯诞生,到占据国内高端杯壶超70%的市场份额,希诺人用了20年。这20年来,希诺在高质量制造的道路上,用创新践行品牌初心:“让国人用上自己生产的杯子,让每一个用希诺杯子喝水的人更加安心、健康、幸福。

坚守创业初心,汇聚发展力量。

董事长黄伟军在20周年成立庆典的致辞上说到:“回首二十年,总是有一种力量深深地激励着我们前行。希诺人用心铸造的杯子,它带着温暖带着爱,表达着深深的情义。走过的二十年,是希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希诺人厚积薄发的助推器。”如今,作为中国高端精品杯壶品牌,希诺不仅在传统线下渠道位列前茅,在线上终端的运营同样遥遥领先同业者。希诺玻璃杯已连续多年成为行业销量冠军。

黄伟军董事长致辞
黄伟军董事长致辞

中国制造业崛起 创新是魂·品质是根

在制造业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创新和品质无遗是品牌不可或缺的灵魂。20年以来,希诺将大量的资金、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材料的研发和创新中,洞察受众未被满足的需求,成功创建新的产品类别,让水杯不再是单纯的容器,更是高端生活品质的展现。

希诺部分精品杯壶
希诺部分精品杯壶

多年前,希诺大胆“砍掉”了当时保温杯盛行的繁琐装饰,坚持现代审美、采用极简设计,以合理的构成工艺,发挥结构本身的美,开创杯壶行业的现代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迅速赢得同行与消费者的认可。当极简设计风格成为市场主流,希诺则继续向前,不断突破,尊重材料本身的质地和“性格”,让设计和材料协调统一,为消费者带来既有“颜值”又兼具健康的创新产品。

2019年,希诺正式推出纳米银离子抗菌杯,开启了中国杯壶行业在研发和制造上的新征程。纳米银离子作为最新一代的天然抗菌剂,具有抗菌的功能,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到环境净化、医疗、医药、化妆品等领域。希诺通过突破性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将抗菌银离子应用到日常水杯上,为日常饮水提供了更加健康、安全的保障。持续技术创新的动力来源于希诺“有爱”的核心价值观,正是因为关注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希诺杯壶完美演绎了设计之美到科技之美。纳米银杯的抗菌抑菌特性,承载着“爱与健康”的美好诉求。

如果说创新是希诺发展成为高端杯壶引领者的利器,那么匠心品质就是希诺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石。自10年前第一只玻璃杯诞生以来,希诺人一直坚持着一条“生产标准”:希诺玻璃杯只有一等品,不存在二等品和次品,所有未达标一等品的成品全部报废。在当时的工艺条件和生产环境下,苛刻的高品质要求、加之玻璃制品本身的难度,使得希诺玻璃的良品率不到50%,生产成本数倍增加。但公司并没有因此而降低标准,因为深知“精品”就是“万里挑一”。正是这种至上而下的坚持,“精品精神”已成为希诺出品的代名词。

从设计到材料创新,再到产品品质,作为中国高端杯壶代表品牌的希诺已经与世界一流的水杯制造品牌比肩。

从商标走向品牌 20年希诺跑出“加速度”

“希诺”意为“希望和承诺”。20年以来,通过对市场的深入研究和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希诺总领先行业“半步”。也正是这“半步”,让希诺从一个简单的商标,走向了品牌化发展的高速路。20周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正在加速奔跑的希诺,通过实际行动在践行国内杯壶行业的领军品牌的使命 -- 做精品杯壶,铸民族品牌。

“希诺”高铁品牌专列上海虹桥站首发仪式
“希诺”高铁品牌专列上海虹桥站首发仪式

从当初的简易厂房起步,到如今拥有占地300多亩的花园式工厂,是希诺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的见证者。2008年,希诺成为《双层口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2014年,全国亲生物金属纳米涂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希诺,这一年希诺也荣获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企业。2019年,希诺在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壶、玻璃水杯器皿、纳米银杯领域,已成为不折不扣的标杆企业。

20年以来,“只做精品,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没有流于口号,而是融入到每一个希诺人的血液中。精品态度,匠心品质,让希诺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希诺始终认为,时代的发展为希诺的快速成长提供了机遇,“市场对好产品的需求”为希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土壤,唯有与时代同进步,不断创新、设计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市场,以良性循环实现企业活力,才是对社会、对消费者、对希诺人最好的回报。

“一只杯,装下民族的品味”,是希诺人的承诺,更是希诺人的情怀。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希诺人秉承“真实、有爱、有梦想”的核心价值观,书写着杯壶行业带头人的“中国梦”。相信站在20周年崭新起点的希诺,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消息来源:希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