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抢占高端赛道 八马茶业发布钛晶新产品

2022-09-26 16:13 3116

深圳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3日,八马茶业钛晶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八马钛晶焖茶杯和钛晶水杯两款产品正式亮相。这进一步完善了八马"钛"系列产品线,拓宽了茶器具使用场景。

发布会上,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紧跟市场需求布局高端茶器具领域,致力于以高端、健康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上佳的饮茶体验。

本次发布的产品均为纯钛打造(钛含量≥99.6%),轻松便携,且具有抑菌特性;杯身表面经晶化技术处理,具有独特的晶格纹理,辨识度高;新品制造工艺亦有升级,内胆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可减少污垢沉积。

新品将在八马茶业全国超2700家门店、天猫八马茶业旗舰店、京东八马茶业旗舰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发售。

八马茶业钛晶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八马茶业钛晶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对高端人群而言,日常生活用品在身份表达、健康养生等方面的功能属性日益凸显。兼具高端、健康等属性的产品成为茶器具市场新的增长点,其中高端材质便是产品创新的热门方向之一。

资料显示,钛金属在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具有耐腐蚀、亲生物、抑菌保鲜等特点,健康属性强。相比于其他材料,钛金属冶炼加工更加复杂,因此多用于中高端产品。

在这种背景下,八马茶业将前沿钛金属运用到产品开发中,推出"钛"系列产品,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八马茶业钛晶系列产品
八马茶业钛晶系列产品

上述八马茶业负责人介绍,公司"钛"系列产品可满足消费者多种场景的使用需求。

近几年,焖茶这种饮茶方式受到越来越多茶友的喜爱。目前市面上不少保温杯为不锈钢材质,不仅重量大携带不便,高温茶汤还可能与内胆发生反应影响口感。八马"钛"系列产品的内胆表面覆盖了氧化钛膜,可有效防止饮品与内胆发生反应,并起到抑菌锁鲜的作用。因此,"钛"系列产品适用于焖泡老白茶、普洱熟茶、六堡茶等茶类,焖茶不变味。

此外,全新发布的钛晶焖茶杯和钛晶水杯还可组合成为钛晶茶旅套装,重量轻体积小,方便携带,可满足商务差旅、户外运动等多种场景的需求。

事实上,八马茶业此前已推出闷泡壶、钛晶随身焖茶杯等高端产品,得到市场认可。本次发布的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八马的产品矩阵,体现出该公司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战略布局能力。

对此,有市场观察人士指出,在一些群体中,喝高端中国茶、用高端中国器已成为身份与品味的象征,"高端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八马茶业市场领导地位的又一力证。"

消息来源:八马茶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