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 V1.0正式发布

首批通过EC Ready边缘计算认证
2020-10-30 20:51 7216
近日,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 V1.0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N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组织的EC Ready认证并正式上市,标志着浪潮边缘计算产品在边缘设备、边缘方案和边缘服务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北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inspur All InOne) V1.0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NAI(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组织的EC Ready认证并正式上市,标志着浪潮边缘计算产品在边缘设备、边缘方案和边缘服务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边缘计算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提供低时延、广连接、大带宽、智能化的服务,满足业务实时性、数据智能化处理等行业需求,受到全球广泛关注。作为软硬件高度集成的边缘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边缘一体机可以有效地提高边缘站点的建设和运维效率,在推动边缘计算基础设施规模落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边缘计算行业测试评估的“领航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CCSATC610 WG4工作组发起的“EC Ready”测试评估项目,在技术权威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业界充分认可。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 V1.0通过该测试,意味着产品通过了业界最先进的边缘计算基准能力的技术规范体系和测试规范体系,产品技术规范性和专业性得到了专业权威机构的肯定。

浪潮5G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 V1.0是基于开放云网融合架构的边缘基础设施平台,提供边缘计算IaaS、PaaS能力以及统一可视化管理,助力用户打造轻量高效、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边缘计算新架构。

  • 具备一体化交付、极简轻量、安全可靠、内置云网能力、开放架构、智能管理等丰富的云网融合产品特性。
  • 在出厂前完成硬件集成及软件预部署工作,包含机柜、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硬件,以及虚拟化UPF、5GC、CU/DU以及丰富的云网融合能力应用等软件,用户能够以开箱即用的方式享受5G及MEC边缘计算带来的便捷体验。
  • 为客户提供半高、全高、按需定制的设备选择,可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形态。
  • 在产品应用和部署方面,支持弹性扩容和按需部署的能力,可以满足在工业、能源、交通、科研等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浪潮5G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作为浪潮云熠边缘计算产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软硬件高度集成的边缘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提高边缘站点的建设和运维效率,在推动边缘计算基础设施规模落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 V1.0已经成功在浪潮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AIRS) 5G科研专网、浪潮扬州东部湾5G智慧工厂等部署落地。未来的版本迭代中,浪潮5G MEC边缘计算一体机iAIO将重点加强边缘AI能力,实现边云协同的AI处理,集成丰富的行业应用,助力行业客户业务发展。提供远程管理和边缘自治能力,实现自动化运维及自服务。浪潮将持续打造5G的“金刚钻”产品,全力推动5G发展!

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