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荣获中国德国商会2020年“同心、同力、同行”入围奖

2020-10-30 19:52 5273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因其助力中国养猪业抗击非洲猪瘟的突出社会参与表现以及深远的影响力荣获中国德国商会2020年“同心、同力、同行”入围奖。
  • 这是对勃林格殷格翰助力中国养猪业抗击非洲猪瘟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的认可
  • 通过助力养猪业提升生物安全水平,公司为稳定和恢复养猪生产做出贡献

上海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因其助力中国养猪业抗击非洲猪瘟的突出社会参与表现以及深远的影响力荣获中国德国商会2020年“同心、同力、同行”入围奖,该奖项由中国德国商会与贝塔斯曼基金会在2015年发起,并获得了德国驻上海总领事的鼎力支持,旨在促进和提升德国在华企业的社会参与度。今年,中德独立专家委员会共计收到84份奖项申请项目,最终17个项目成功入围。

“非常荣幸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能够成功入围该奖项的终极角逐,这也是对我们进入中国25年以来在社会责任领域实践与贡献的充分认可,”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高齐飞先生说道,“未来,我们将持续通过各类企业责任项目在中国的落地和执行,提升人类与动物的健康。”

非洲猪瘟是一种猪的烈性病毒感染,可引起严重的临床疾病和极高的死亡率。该疾病并无治疗手段,目前亦无有效的疫苗。但是非洲猪瘟并不会传染人类。自2018年国内发生第一例非洲猪瘟案例后,中国养猪业受到了重创。由于目前尚无治疗药物和疫苗,有效的生物安全措施是防控非洲猪瘟的唯一手段。勃林格殷格翰作为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企业,借助自身先进的动物疫病防控理念以及国内外丰富的学术资源助力中国养猪业提升生物安全水平,抗击非洲猪瘟。

自2019年年初开始,通过与中国兽医协会的合作,公司对外向业界提供生物安全培训,积极影响近79万行业人士。同期,专业兽医服务团队为众多养猪企业和猪场提供现场专业技术支持,助力他们建立生物安全规程,促进猪只复养。此外,公司联合中国畜牧兽医协会推出综合性生物安全在线管理评估工具 -- “ASF COMBAT风险管家-非洲猪瘟版”,帮助客户评估和管理猪场生物安全。公司还联合多位动物保健和兽医专家共同编撰并出版《非洲猪瘟知识手册》,重点介绍生物安全及防控措施,以及国外在非洲猪瘟防控和根除方面的成功经验,并结合中国实际情况为非洲猪瘟防控提供系统化的方案与指导。

“为了稳定和恢复养猪生产,保障市场猪肉供应,我们会继续致力于帮助养猪业提升生物安全水平来积极应对动物疫病所带来的挑战,推动中国动物保健市场的发展,”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事业负责人戴华伟先生说道。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