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发布教学盒子(Pearson Box),加速学校和机构OMO布局

2020-10-28 15:38 4441
2020年10月27日,培生发布全新产品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 未来将通过以培生教学盒子为核心的优质OMO课程服务解决方案,从前端招生引流,中端教学授课和后端运营管理全面助力线下学校和机构加速OMO探索。

北京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7日,培生发布全新产品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 未来将通过以培生教学盒子为核心的优质OMO课程服务解决方案,从前端招生引流,中端教学授课和后端运营管理全面助力线下学校和机构加速OMO探索。

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是培生联合纳米盒,为学校和机构打造的可定制、全场景和数字化的课程服务平台,通过与课程深度匹配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包含管理端、教师端和学生端的品牌化定制平台,体系化、多维度的市场和运营支持,全面赋能学校和机构线上和线下融合。

培生发布全新产品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
培生发布全新产品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教育影响巨大。作为一家全球教育公司,培生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持续关注疫情对全球学习者的影响并针对全球学习者现状展开《全球学习者调查》的大数据调研和多项针对中国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的本土化调研,力求在疫情常态化下依托其全球性优质教育内容、国际性权威测评体系和前沿性教师发展服务等核心优势,更好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资源,赋能学校和培训机构顺利完成OMO转型。

在以“合作创新,引领OMO发展新模式”为主题的培生教学盒子产品发布会上,培生中国及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基于培生对于全球学习者和中国学校和机构的多项调研,分享了培生对于未来教育的展望,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方式将突破教育的时间与空间边界,重新构建出版社、机构、学校、学习者、教师等核心教学主体之间的联接,让优质资源真正得已共享,提升学习的效果与体验,实现流量的双向交织,线上线下学习内容的双向赋能。培生将在其长期深耕的英语语言学习领域,依托自身独特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诉求,携手包括纳米盒在内的优秀教育品牌,更好为中国学习者赋能!”

培生中国及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基于培生对于全球学习者和中国学校和机构的多项调研,分享了培生对于未来教育的展望
培生中国及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基于培生对于全球学习者和中国学校和机构的多项调研,分享了培生对于未来教育的展望

纳米盒联合创始人兼COO蒋军表示:“OMO已成为未来十年行业主要发展趋势,尤其是疫情加速了学校和机构布局OMO的进程。纳米盒旗下米盒云校,也在不断利用自身在线优势拓展教育服务。近两年通过服务传统线下培训机构,发现线下机构在教师招聘、品牌竞争力、教研能力和教材品质等多维度存在痛点,纳米盒愿持续与培生基于优质教材深度合作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传统机构转型,拥抱在线,为更多学校和培训机构的OMO布局提供帮助!”

纳米盒联合创始人兼COO蒋军
纳米盒联合创始人兼COO蒋军

培生相信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方式将进一步拓展教育场景降低教育成本提升学习效率逐渐积累并打通学习数据满足高层次个性化教育需求。希望通过以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为核心的OMO解决方案,以学习者为核心构建学习内容的融合和管理融合,重新定义和构建“教的关系,教师与学习者的关系,进而重塑学习,提升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之一,培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国外优秀出版社和教育集团。一直以来,中国都是培生重要的市场。培生近些年来研发了Big English和Big Fun等优质课程内容、其旗下的朗文系列也出品了包含《新概念英语》、《新朗文小学英语(Gold升级版)》、《培生幼儿英语分级阅读趣鼠系列》和《培生朗文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明星系列》在内的大量深受广大中国英语学习者喜爱的优质课程内容。培生在英语产品线上的每一次升级或推新,都极其重视中国的老师和学习者们的具体需求,每年都有来自英国总部及全球的商业、产品和市场团队来到中国深入了解学习者的真实需求。中国的学习者和教育工作者也为培生贡献了众多优秀的案例和反馈。

消息来源:培生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