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密切关注OMO教学效能

2021-04-14 15:09 3505
日前,培生结束了“OMO教学效能项目”的第一期研究,该研究旨在验证OMO模式中重要的“在线外教服务”环节的实际成效。

北京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培生结束了“OMO教学效能项目”的第一期研究,该研究旨在验证OMO模式中重要的“在线外教服务”环节的实际成效。初步结果显示,这项服务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使用“在线外教服务”的学生呈现出了学习更主动,自信心更高并且语言表达更地道等积极倾向。

位于中山市的中港英文学校Heidi老师说:“学生们对于这种新的授课形式非常感兴趣,通过屏幕他们可以实时和外教沟通,这让他们感到特别兴奋。”在线外教课激发了学生们的主动性,他们更加积极参与每堂课,在课上,他们认真听讲,讨论,并回答老师的问题,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使得他们进步明显。

培生密切关注OMO教学效能
培生密切关注OMO教学效能

疫情常态化使OMO成为大部分机构和学校的必然选择。其中,在线外教直播课堂是众多学校和机构在转型中选择的模式之一。然而,机构和院校虽寻求OMO转型,但是大部分的转型只是做到了“在线”,而没有做到“教学”只是流于“形式”,却没有收获“成效”。“在线教学”不是老师的独角戏、一言堂,不是简单地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而是帮助老师用更智慧的教学手段,使得学生获取更佳的学习体验和成效。

为了响应政府“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培生从去年陆续推出OMO解决方案“培生在线外教”和“培生教学盒子”。此次“培生OMO效能研究项目”主要针对培生自去年7月率先推出OMO解决方案之“培生在线外教服务(PVT,Pearson Virtual Teacher”,这项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多家机构使用了“在线外教服务”。为了验证其成效,培生于去年10月开启了“培生OMO教学效能研究项目”,通过讲座、调研、培训和访谈等形式收集了学生、机构以及家长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培生中国及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表示:“培生坚信,成效是检验产品的重要标准。这是我们此次调研的初衷。培生一直在为给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线上学习解决方案而努力,也希望能够根据使用者的反馈而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

培生OMO解决方案”以培生教学盒子”和“培生在线外教”为依托,通过优质教育内容、国际性权威测评体系、前沿性教师发展服务、数字化推广支持和多维度运营支持,打造“备、授、评、练、辅”的无界学习闭环,满足不同场景下教学和运营需求,直接助力学校和机构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实现“1+1>2”的教学效果。

其中,培生近期全新推出的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是培生联合卓越的数字化教育服务提供商纳米盒(Namibox),为学校和机构打造的可定制、全场景、数字化课程服务平台,通过与课程深度匹配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包含管理端、教师端、学生端的培生优质课程服务平台,及体系化、多维度的市场和运营支持,全面赋能学校和机构完成线上、线下融合的转变。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