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入疫情期家庭辅导场景 现代教育推出现代英语亲子学院

2020-06-09 09:00 5785

深圳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疫情令教育市场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MO模式(Online-Merge-Offline)革新潮流。凭借强大的师资和产品服务团队,历时2个月产品打磨,值此公司十七周年之际,AI人工智能英语教育领军品牌现代教育推出“十七周年庆 现代英语亲子学院”,通过邀请教育尖端学者,以国际前沿亲子教学视角,深入疫情期的家庭辅导场景,在线提供亲子教学方法,帮助孩子们高效学习英语,再度提升现代教育首创FAST三维一体教学体系下的家庭学习的氛围,引领教育机构实现服务升级。

本次“十七周年庆 现代英语亲子学院”共有19次亲子大讲堂系统课程。由现代教育特邀8位权威教育专家,通过1140分钟直播教学,亲传清华学霸学习方法论,揭秘高效学习英语的11个秘密。截至活动结束,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3万人次,家长们反响热烈,对课程整体接受认可度高达93.7%。成为疫情期行业逆袭的典范。

 

 


 


疫情期间,首当其冲的就是教育行业,据光明日报报道,疫情巅峰值时刻,新冠肺炎疫情曾导致全球191个国家中的15.8亿学生停课,占全球在校学生总数的91.3%。对广大幼儿家长来说,疫情期间如何让孩子宅家也能快乐、高效地学习成了最紧迫的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家庭学习氛围,协助家长在家高效轻松地辅导孩子,在第一期“十七周年庆 现代英语亲子学院”完美结束的同时,现代教育特别升级了“现代英语亲子学院”,通过邀请教育尖端学者,在提供国际性亲子教育课堂时,还实时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在线提供亲子教学方法,提升孩子们的英语水平。

十多年来,现代教育为真正改变非英语系国家英语学习现状,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融入英语教学实践,联合多家国际知名教育机构,依据权威的英国圣三一口语考试标准GESE、英国培生青少儿英语考试标准PTEYL及教育部定制的最新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联袂全球顶级教育专家,首创FAST三维一体教学体系。


FAST三维一体教学体系将“AI人工智能+在线教育+实体教学”教学模式全方位贯穿到家庭互动 (Family)、社会活动 (Activity) 和学校教学 (School) 的三个维度立体教学,同时融入国际领先教学法,将“母语式教学法”和“自然拼音法”完美结合。

FAST三维一体教学体系打破了传统面授及线上互联网授课的瓶颈与不足,多元化、多媒体的方式让孩子在家里也能拥有一个全英文的智能学习环境,并通过大量社会活动,寓教于乐,给孩子提供独创的语言模拟及情景体验环境。

此次疫情中,“十七周年庆 现代英语亲子学院”获得热捧就是FAST三维一体教学体系价值的体现。而随着电子智能终端大面积普及和在线教育的未来运用,“现代英语亲子学院”产品也还将持续性发挥价值。

“未来,现代教育将不断提升教育产品品质,运用科学技术助力教育转型升级,继续深化家庭学习场景,不断强化家庭环境下孩子英语的学习,帮助中国亿万儿童腾飞英语梦想。”现代教育集团陈江斌董事长表示。


消息来源:香港现代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