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E学术英语考试(UVKI)在中国大陆地区增设18个考点

2020-06-28 16:54 7463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 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近期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设18个考点/考场,这意味着 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将有30个考点为考生服务。

北京2020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 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近期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设18个考点/考场,这意味着 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将有30个考点为考生服务。这些考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成都、济南、南京、沈阳、郑州、西安、杭州和苏州14个城市。新考点的首场考试时间陆续在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官方网站www.pearsonpte.com 公布,考生可随时登陆网站进行查询并报名。


PTE 学术英语考试(UKVI)是培生教育集团集全球资源研发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语言考试,也是培生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是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2019年全球考量增长了17%。通过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首次将机器评分引入到高风险标准化英语测试领域,实现了全程机考和自动评分的考评方式,以确保考生发挥出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并帮助机构准确、便捷地考量考生的英语能力。


2020年5月21日,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开放PTE语言考试报名,启动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服务。培生PTE语言考试,包括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和PTE家庭英语考试,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成为申请英国各类签证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培生英语测评高级副总裁Freya Thomas Monk表示:“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凭借PTE语言考试成绩申请英国学习、工作或生活签证。”


培生大中华区及印度董事总经理林国章表示:“近年来,中国大陆地区留学生的数量持续增长。作为一家百年教育公司,培生始终将服务于学习者视为工作的核心。为了满足考生们需要语言成绩迫切需求,同时也充分考虑到考生申请签证的便捷性,本次新增设的7个考点覆盖了大部分设有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城市。培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当地有意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更为高效和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PTE学术英语考试迄今已受到世界范围内数千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包括英国G5大学和罗素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近100%的英国大学,美国超过2000所院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爱尔兰的所有院校和机构,以及超过九成的加拿大院校。该项考试也已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的认可,用于所有类别的签证申请。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