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携手苏州九龙仓举办"Landmark云端智同行"活动

苏州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繁忙的都市人流密集,高耸的楼宇纵向延伸。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下,都市人每天步履匆匆,如何提升出行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在多场景中跑出"加速度",日立电梯发力于高层智能楼宇建设和智慧垂直交通赛道,交出了自己独特的"答卷"。

10月25日,日立电梯的"Landmark云端智同行"全国巡回活动来到了第三站 -- 江苏苏州,联合九龙仓在苏州国际金融中心(IFS)开展"安全乘梯"公益活动。

AI赋能下的智慧楼宇交通方案,如何实现提效节能的精细管理?一起走进活动现场来了解下


活动现场,日立电梯的工程师为来宾和用户介绍超高层电梯的智能运行和维保情况,同时也在写字楼内开展电梯的安全乘坐宣传与知识问答。


 


活动上,九龙仓(中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国金中心分公司工程总监朱国涛向日立电梯授予了"优质服务 值得信赖"的牌匾。


九龙仓朱国涛表示:"九龙仓与日立电梯已合作多年,日立的超高速电梯在行业里是处于领先水平的。同时,日立高效、及时、专业的维保服务,以及硬核的远程维保智能科技也让人很放心。"

日立电梯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秀健介绍,"日立为苏州九龙仓国金中心提供了64台的电梯产品,包括日常保养及智能维护服务,感谢九龙仓的信赖与支持。希望通过定期的交流,也让大家更加了解高层建筑的电梯使用以及智能解决方案,为大家提供更为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


日立电梯与九龙仓达成战略合作已超过10年,商业地产项目中,除了苏州外,在重庆、无锡、长沙等地区均有合作。而住宅项目则遍布上海、杭州、成都等多个地区,日立电梯为九龙仓所提供的电梯总计超过1100台。


在苏州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IFS),电梯最快速度达到10米/秒,从1楼到顶层酒店大堂仅需45秒。为了提升在高速上升电梯中的舒适感,日立电梯轿厢外部采用了空气动力优化的独特太空舱整流罩设计,实现"乘坐于其中,但忘却其存在"的舒心移动体验。


智慧楼宇候梯方案,轻松应对商务繁忙

作为江苏省的第一高楼,450米的苏州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IFS)代表了中国超高层建筑的世界级水准,同时也是姑苏城内引人瞩目的CBD商业新地标。作为日常商务往来极其繁忙的地标建筑而言,人们对候梯的时间有更高的要求。

对此,日立电梯提供了高效的FI-600群管理系统,通过系统不断收集、自学习大楼使用数据,大大缩减乘客的等候时间,与超高速电梯一道,为乘客提供"无需等待"的智能乘梯体验。

超高速电梯智能动态维保,安心、省心

基于ELECLOUD®智慧云服务系统,日立电梯为苏州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IFS)提供专属智能动态保养服务。云服务中心对楼宇电梯、扶梯等进行全面监控,实时记录运行状态、运载情况、电梯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视频监控,365天*24小时不间断地保障电梯的使用安全。同时,云服务中心将发挥自身AI大数据分析的功能,能够在故障尚未发生前进行预诊断,自动派员前往修理,保障客户用梯的持续正常。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