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推出Brightlayer数字化基础,持续推进智能化转型

2020-10-27 15:02 8478
近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宣布推出其Brightlayer数字化基础,这是伊顿转型为智能动力管理公司的重要一步。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宣布推出其Brightlayer数字化基础,这是伊顿转型为智能动力管理公司的重要一步。借助 Brightlayer,伊顿使客户能够通过由安全、互联、智能的资产所产生的数据和见解来优化动力的使用、存储和分配方式。

伊顿全球首席数字官 Aravind Yarlagadda 表示:“伊顿正在转型为一家智能动力管理公司。我们正在大规模利用互联设备、云端和移动平台、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数字技术来实现动力管理转型。这使得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动力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且更高效。Brightlayer 是这一转型之旅的数字化基础。”

借助 Brightlayer 智能动力管理基础,伊顿利用其 100 多年以来累积的动力管理专业知识,帮助客户通过使用数据和见解提高运营效率。

Brightlayer 数字化基础由四层组成: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和体验。无论是访问现有资产中的数据、利用伊顿的数字平台和独特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算法来提供见解,还是实施伊顿以行业为中心的智能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套件,客户都能与任一层数字化基础进行互动。

数据层允许客户在现有的应用程序中访问任何伊顿或第三方互联设备的数据。平台层由一组开放式可扩展开发组件组成,伊顿及其客户与合作伙伴均可使用该平台,以便向市场交付智能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层代表数字解决方案的集成套件,从公共事业、数据中心和工业市场到相邻的行业市场,可针对行业特定的动力管理难题提供数据和见解。而在体验层,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可以利用智能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发掘、采购、开发和协作以实现新价值。

Yarlagadda 说:“借助互联智能动力管理技术,客户越来越关注对安全、实时数据的访问。Brightlayer 使他们更易于实现基于数据的智能化、可操作见解所产生的运营价值。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Eaton.com/Brightlayer。如需了解伊顿的全套创新动力管理技术,请访问 Eaton.com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