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ERP助力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看懂、选对、用好!
2020-10-26 13:12 4818
日前,“A100数智中国榜 -- 2020中小企业数智化方案与服务商评选”揭晓,浪潮PS Cloud以其开源的架构、强大的平台、良好的用户体验等优势,入选“TOP综合数智化服务平台”。

北京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A100数智中国榜 -- 2020中小企业数智化方案与服务商评选”揭晓,浪潮PS Cloud以其开源的架构、强大的平台、良好的用户体验等优势,入选“TOP综合数智化服务平台”;同时入选的还有阿里云、华为云等业界知名的云服务平台。与此同时,在研究型媒体平台T研究刚刚发布的《中小企业转型与创新实录》报告中,浪潮云ERP面向成长型企业市场的新产品inSuite以及得高家居、艾津农业等样板案例共同入选。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整体发展趋势,但与大型企业相比,中小企业在技术与资源上面临巨大挑战,而疫情的冲击进一步加剧了中小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强烈诉求。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精准配置资源,是中小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

报告以帮助中小企业看懂、选对、用好数字化服务方案的诉求为出发点,对市场上超过1000个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服务中小企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进行研究,旨在为中小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的选择提供参考。

浪潮inSuite是浪潮自主研发的面向成长型企业的新一代开源云ERP,采用先进的云架构,为企业提供在线SaaS订阅应用服务,聚焦数据驱动的业务能力,涵盖财务、供应链、智能制造、成本、协同等领域的关键应用,并联合生态伙伴和开发爱好者,为成长型企业打造内外连接、有互动、自进化的“云社区”,引领企业从内部精细化迈向国际化、互联化,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融合高端优势与云数智技术实力的基础上,全面布局成长型企业市场,受到业界广泛认可和褒奖。未来,浪潮inSuite与PS Cloud将继续关注成长型企业需求,通过“云+平台+社区”,连接、整合、创新、赋能,助力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