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ught Machine Vault获选用作Curve Credit的支持系统

Thought Machine今天宣布,Curve已选择该公司为新信贷功能Curve Credit提供支持。Curve Credit是银行平台Curve的一个新功能,允许客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此项新功能在“负责任的借贷”宗旨下顺势推出。

负责任的借贷新时代

  • Vault主要支持核心和贷款系统,允许Curve用户分期付款
  • 与银行脱钩的Curve系统允许用户以更公平的条件获得灵活的信贷

伦敦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云原生核心银行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今天宣布,Curve已选择该公司为新信贷功能Curve Credit提供支持。Curve Credit是银行平台Curve的一个新功能,允许客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此项新功能在“负责任的借贷”宗旨下顺势推出。

 

Curve Credit将Curve用户体验的简便性与Thought Machine的先进核心技术相结合,从而允许其用户选择三个月、六个月或九个月期限的分期偿还形式,以更公平的条件提供信贷。Curve Credit利用Thought Machine的核心平台和Curve独特的“时光倒流”技术,可以追溯性应用,也可以前瞻性应用。

此外,Curve Credit将利用客户在各种银行账户上的交易历史来提高客户的信用评分,旨在为客户做出的借款决策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灵活性。

Curve将充分利用Vault的Smart Contracts产品构建系统,旨在为实时产品提供这一新功能。作为Thought Machine的重点客户,Curve团队将有能力通过在Smart Contracts界面中编写代码来打造他们想要的金融产品。

Curve Credit选择Vault作为SaaS平台来支持这一新功能。Vault SaaS负责提供Vault的所有功能,并可支持任何规模的银行,此类银行能够根据需要进行扩展。

Vault由前谷歌工程师Paul Taylor于2014年创建,旨在允许银行和金融技术实现更高水平的功能,不受传统技术的限制,并且为云而生。Thought Machine已成为全球顶级银行、新建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核心银行技术合作伙伴。Thought Machine的客户包括Lloyds Banking Group、Standard Chartered、Atom bank、Monese和SEB。

Thought Machine的首席执行官Paul Taylor表示:无懈可击的金融服务组织将是采用现代、原生云技术(例如Curve)的组织。我们期待与ShacharPaulCurve团队携手合作,将这一无形理念推向市场。我们的团队热衷于打造经过专业设计的产品,旨在让客户在管理财务时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强的灵活性,并以富有意义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Curve Credit负责人Paul Harrald表示:“我们对推出拥有Thought Machine核心银行技术的Curve Credit感到激动不已,这在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Thought Machine是唯一允许我们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灵活性和可管理性的技术。Curve Credit的宗旨是‘负责任的借贷’。除了CCurve OS,这种三方互动影响模式将能够通过简单美观的产品和体验为每个客户提供尽可能清晰的条款。”

消息来源:Thought Mach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