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se采用Thought Machine的核心银行平台Vault

Monese今天宣布将采用Think Machine的云原生核心银行平台Vault。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账户的Monese将把现有客户群转移到Think Machine的云原生平台,该平台专注于加强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平台和银行业务基础设施。
  • 为额外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
  • Monese 将欧洲和英国的账户持有人转移到 Thought Machine 的核心银行平台
  • Thought Machine 的现代核心银行技术与 Monese 的移动优先方法相结合,将为数百万客户带来新的功能

伦敦和新加坡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在31个国家提供即时和本地化移动货币账户的广受欢迎的泛欧洲银行服务提供商 Monese 于10月5日宣布将采用 Think Machine 的云原生核心银行平台 Vault。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账户的 Monese 将把现有客户群转移到 Think Machine 的云原生平台,该平台专注于加强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平台和银行业务基础设施。

Vault 称为 “Smart Contracts” 的特有产品建立工具包使银行和金融技术公司能够快速建立新产品,同时从根本上改善引导流程和持续的客户体验。这与受僵化的传统技术约束的银行形成鲜明对比。Vault 将为 Monese 提供所需的云技术基础,进而快速提供开创性的客户体验,并增强其数百万客户的适应力。

这一伙伴关系将两家对金融服务的未来有着共同愿景、对产品开发的卓越工程有着深厚热情的金融技术公司聚集在一起。Thought Machine 由前谷歌工程师 Paul Taylor 于2014年创建,将真正的云原生技术引入核心银行业务。Thought Machine 提到 Lloyds Banking Group、Atom、SEB 和渣打银行均为其平台 Vault 的客户和用户。

Monese 由企业家 Norris Koppel 于2015年推出,此前他亲身经历了在一个新国家开立银行账户的麻烦。凭借移动货币账户、跨31个国家的便携性以及以14种语言提供服务,Monese 具有即时性、按需性和金融包容性等优势。其英国和欧洲账户将由Vault提供支持,以便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更快的产品交付、更强的适应性和更无缝的银行业务体验。

Monese 首席执行官 Norris Koppel 评论道:“在 Monese,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真正现代的便携式银行业务服务,这样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自由发展。通过采用 Vault,我们开启了提供无缝银行业务体验的新可能性,这必然将帮助我们覆盖更多客户。”

Thought Machine 的首席执行官 Paul Taylor 补充道:“具有雄心壮志以及极具技术优势的公司无一例外地都在云端运行他们的系统。Monese 现在已经加入了一个由金融服务公司组成的精英集团,为其客户提供大规模的创新、安全和弹性服务。Vault 的超灵活核心银行业务平台使其客户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建立和提供银行业务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 Monese 使用我们真正的云原生平台实现其财务自由的愿景。”

消息来源:Thought Mach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