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家公司合作在博茨瓦纳推出移动支付方式

PureSoftware
2022-02-10 22:20 7396

博茨瓦纳哈博罗内和新加坡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Absa Group Limited(AGL)与PureSoftware合作在博茨瓦纳推出移动支付方式Spark by Absa。此外,AGL还成功地将其在肯尼亚的Timiza移动银行业务转移到由PureSoftware提供支持的Arttha平台。

Spark by Absa是一个创新的银行账户,独立于传统银行分支之外,在任何设备上均可使用。Spark by Absa可让Absa的客户和非客户进行金融交易。

Spark允许用户轻松支付和接收付款、支付账单、购买广播时间、在任何Absa ATM上提取现金以及将现金从Spark转到另一个银行账户。除了Spark功能外,Timiza客户还可以采用目标储蓄方式来存储资金,并申请预先批准的贷款等。

客户仅需为他们的交易付费,Absa的移动支付产品是一款经济高效的包容性产品,适用于个人和中小企业(SME)。

在谈到此次发布时,非洲地区运营首席信息官Manoj Puri表示:“Spark by Absa和Timiza是一款创新产品,旨在方便地适应客户的生活。这些产品让用户能够在银行账户之间、以及在任何设备上使用银行服务。因此,它非常适合那些寻求低成本、高功能性移动银行服务的人群。Spark by Absa的推出和Timiza的迁移鼓励采取现金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为我们应对新冠疫情和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提供了支持。”

Manoj Puri补充道:“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帮助创造、发展和保护客户财富,同时在非洲的增长和可持续性中发挥着建设者的作用。我们对Spark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所有者提供便捷、顺畅的财务和交易控制潜力感到兴奋。Spark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扩大银行系统的覆盖范围,并为非洲广大人口提供包容性服务。”

Pure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表示:“我们Arttha的目标是扩大新兴市场的融资渠道,并很高兴能与Absa合作来实现这一共同目标。”他进一步补充说:“Arttha的现代支付、数字借贷和代理银行解决方案将使Absa能够通过移动应用和USSD为这些国家的客户提供用户友好体验,从而促进他们的客户服务、效率和增长。我们为有机会在非洲帮助提升银行服务的便捷性和加速非洲的金融包容性而感到自豪。”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