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 荣获"最佳数字贷款解决方案"奖

PureSoftware
2023-10-26 16:16 21853

The Digital Banker 对其行业领先的数字银行平台 Arttha  表示认可

新加坡和印度诺伊达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PureSoftwa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产品及数字服务公司,该公司自豪地宣布其在 The Digital Banker 举办的 Global Retail Banking Innovation Awards 2023 中荣获"最佳数字贷款解决方案"奖这一殊荣。该奖项表彰了 PureSoftware 革命性的数字银行平台 Arttha 为金融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Manish Sharma, CEO and Udeet Bhagat, Vice President - APMEA receiving the award
Manish Sharma, CEO and Udeet Bhagat, Vice President - APMEA receiving the award

Arttha(PureSoftware 研发)是专为银行及金融机构设计的银行业务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包括端到端贷款周期管理、数字支付、电子钱包、核心银行业务、代理银行业务和先买后付 (BNPL) 的云原生模块,提升客户的整体用户体验。Arttha 部署了创新的无代码方法,因此全球银行客户都可创建更直观的个性化客户银行体验。

Pure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Manish Sharma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流露出了感谢和激动的心情:"这样的认可进一步提振了大型银行对我们借贷方案的信心。在 PureSoftware,我们相信数字化借贷是银行的未来,而 SaaS 则是这一切的基石。通过云就绪及完全集成的平台、更牢固的生态系统合作、以及与日俱增的客户支持,我们致力于提升全球银行的金融包容性。"

PureSoftware 致力于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领先方案,并始终走在金融业变革前沿。

The Digital Banker (thedigitalbanker.com) 是全球金融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新闻媒体,在提供商业情报的同时,也是研究合作的好伙伴。其顾问和主题专家为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专题研究、数据驱动的见解和预测。

关于 PureSoftware

PureSoftware 是一家全球软件产品和数字服务公司,一直在推动全球领先机构在多个垂直领域(如银行和金融服务、电信、医疗保健、游戏和娱乐)的转型。PureSoftware 旗下的 Arttha 是全球值得信赖的金融技术平台。该平台协助企业在消费者和中小企业银行、代理/无分行银行业、核心银行、借贷、支付、先买后付及商户管理等领域采用数字化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uresoftware.comwww.arttha.com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