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 与 Gnosys 合作,推动银行系统数字解决方案发展

Comviva
2023-10-19 23:50 8023

共同努力,提供先进的数字银行系统,实现付款创新。

新德里 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客户体验和数据货币化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Comviva 与 Gnosys Skill Bridge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印度和亚太地区数字银行系统及支付服务向前发展。

Comviva 是全球最大的数字钱包、支付及充值技术平台提供商。Gnosys 是领先的金融机构系统集成商 (SI) 之一,在部署核心银行系统及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两个科技巨头的合作将融合金融科技行业最强的两股力量,为银行提供新一代数字银行系统和支付体验。此次合作标志着 Comviva 借助 Gnosys 的实施和交付能力,在扩大数字银行系统和支付解决方案覆盖范围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我们很荣幸能与 Gnosys 合作,在创新、快速和安全的基础之上开启数字银行体验新时代。我们的合作关系也标志着我们向创建开放、合作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迈进了一大步,该生态系统将帮助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向终端客户提供一流的行业银行和付款创新服务。"Comviva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首席运营官 Srinivas Nidugondi 说道

谈及本次合作,Gnosys 首席执行官 Suguna Gnan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在全球数字支付和银行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导者地位的 Comviva 合作。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能力,让我们得以为该地区客户交付出色的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我们将共同努力,帮助印度和亚太地区的银行迎接数字化时代,提高运营效率,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Comviva 的 mobiquity® 是全球广受采纳的数字支付及银行系统平台。mobiquity® 专注于提供超个性化的可组合银行系统,提供即时配置、个性化和实验功能,允许持续迭代,以提高消费者体验和参与度。

Gnosys 及其母公司 BBSSL 在为印度、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著名金融机构成功部署核心银行业务和数字银行业务解决方案方面,拥有非凡的业绩。其客户包括印度的 ICICI 银行、德意志银行、Canara 银行和孟加拉国的 BRAC 银行等著名银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Sundeep Mehta:+91-9910030732,Sundeep.mehta@comviva.com

Gnosys/BBSSL
Suguna Gnana:+91 9632304466,sugunag@gnosys.in
Aniruddha Gharat:+91 9880011033,aniruddhag@gnosys.in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