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立足源头,光聚全球。
2020年10月22-26日,第2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

广东中山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历经一年的等待与精心筹划,2020年10月22-26日,第2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本届展会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以“智能,打造照明行业新生态”为方向,助力企业打赢疫后翻身仗。多维度升华展会规模、内容及服务,力求引潮流、破困局,赋能灯饰照明产业链升级。势必呈现一场种类全覆盖、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盛宴。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8大会场、一展一城,共奏全产业链平台强音

自疫情以来,灯饰照明市场陷入短期低潮后渐迎来曙光,市场需求更多体现在下半年特别是第三季度,10月古镇灯博会无疑将行业旺季拉上一个新高度。

古镇灯博会立足千亿产业集群的源头,集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深化“展店联动”、“网状交通”、“前展后厂”模式。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利和、华艺、星光、时代、佰盛、华裕、路灯城7大分会场,实现总展览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超2,500家的超大规模展览。结合“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加持,进一步融合巩固大灯博会平台,延伸展览服务链。

破局增长、科学分区,古镇灯博会受展商追捧

作为主会场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对所有展品进行系统科学分区,实现主展馆一体化,汇聚工程照明实力的综合品牌,包括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及户外照明、机械设备、灯饰配套等板块,形成以中游成品为主的灯饰照明馆,上下游产业为重点的制造及配套专区相辅相成的强势头。

主会场参展阵容强劲,共计845家品牌企业,吸引了如创丽特灯饰、普业灯饰、松普照明、越丰照明、暗能量电源、众一照明、振辉消防科技、盛世名门照明、明间照明、长方集团康铭盛科技、上海盘启微电子、荣裕智能机械、昊腾机械、宏新盛电子、盛唐新材料等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在跨界融合的模式之下,接轨全球灯饰市场,引入智能照明项目,以健康低碳的新概念向大众传输崭新的灯饰设计。特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全方位推动智慧家居发展,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除此之外,还特设专用灯具展区,以实景模式展示植物照明、教育照明、汽车灯、离网照明等特定功能和特定场所的展品。

分会场方面,利和灯博会中心联合宝辉、东韵达观、卡尔诗顿、卡奢、琪朗、智卓等517家商户共筑“全球灯饰艺购节(开仓季)”;华艺广场以“全球灯饰采购节”为主题,华艺灯饰、奥斯哥纳、五光十色、雷尼司、爱施华等300家商户齐亮相;星光联盟共计商户400家,其中包含倍雅、大唐宫、奢简、开元、想天照明等大牌企业,共同打造“2020星光联盟品牌秋季新品发布”;灯都时代广场拥有嘉比亚尼、金枝玉叶、水晶方等110家商户;佰盛广场携卡澳斯德纳、卡尼迪、卡兵创优等39家商户亮相灯博会;中式灯专业卖场的华裕广场携手欧帝力、康乃馨、唐清世家等28家中式灯展商精心打造“华裕广场2020秋季中式文化节”。而中国灯都国际路灯城则与科航照明、泉辉照明、通德路灯等85家名企亮相。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古镇灯博会携手2500家灯饰照明品牌共谱盛宴乐章

发力智造、倡导原创,智慧灯杆成一大亮点

在智慧城市+新基建的背景下,5G 网络将面临大量基站建设,而智慧灯杆的建设可以有效地让城市整体运营的降本增效,有利于城市管理效率提升。

作为以引导产业技术升级为己任的展销平台,古镇灯博会在智慧照明领域一直抢抓风口,推动智慧灯杆发展,顺应古镇紧抓5G、新基建发展机遇,奋力实现“买智慧路灯到古镇、开展5G试验到古镇”的目标。

同时,本届展会倡导原创设计,引导企业展示最新原创产品,展现个性化、定制化、模块化和多元化的主流原创产品,关注疫情之下企业的产品创新与变革,全方位诠释中国灯饰前沿智慧和创造力。同时,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全方位保护知识产权。

在线线下、多维赋能,量身定制精准产销对接

鉴于疫情的突发让众多海外买家不能亲临现场与展商洽谈交易。为此,今年展会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在线展”,全面让企业和全球买家创造不间断商贸和交流机会。 

今年3月,古镇灯博会以新的展览模式,新的着力点创新性推出线上展览——在线古镇灯博会e站购,在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Denggle.com”展示,让参展商和采购商相聚在云端。而今年10月,“全球买家采购行在线展”在3月e站购在线展的基础上,特设工厂秀、展位直击、灯饰在线采购通“三重奏”项目。2500家参展商在线线下同时参展,让海外买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逛展”,将一举解决因时间、空间限制买卖双方沟通的问题,为外销企业搭建与海外采购商无缝对接的立体展销窗口,促进供需双方的高效快速成交。

全新求购系统——采购通,采用大数据推荐结合人工精准筛选,从上千优质厂商中寻找与买家匹配的商家,免去筛选产品烦恼,说明企业降本提效,同时也让多家供货商带着产品与报价主动找上买家。

思享汇聚、直播加持,多场精彩论坛引领新思潮

古镇灯博会一直致力于引导创新升级,引领行业风潮,展会期间的精彩论坛,将汇聚行业上中下游、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专业人士,分享灯饰照明行业市场最新动态与前景,优化政策链、信息链、资金链、产业链,打造源产地国际展会平台升级版。

其中论坛包括:“5G+智慧灯杆产业发展论坛”、“广东省中小学生灯具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照明电器产品医院质量宣传活动”、“智能农业照明创新论坛”、“灯饰照明行业品类沙龙‘智家居,慧未来’”、“第七届LED首创大会”等。

本届灯博会除了主分会场的会议论坛、新品发布会外,携手中国之光网·明课堂共同打造照明行业系列在线讲座 -- 【古镇灯博会明人在线】,通过展前线上,展期现场直播的方式,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

优化服务、全面升级,创新配套安全且贴心

万商云集,全球聚焦,源产地展会的配套服务工作尤其关键。为有效防疫,确保来展会的所有人士的安全与健康,古镇灯博会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新升级预登记系统,添加了“实名登记”流程。所有进入展会的人员,都需要实名登记,并沿用人脸比对门禁系统,做到一人一身份证入场。

本届展会继续优化白云机场、珠海机场、古镇、小榄轻轨站、主分会场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展会现场还提供医疗、报警、快递、行李寄存、手机充电、饮用水、翻译、休闲餐饮等服务,还为星级专业买家提供免费午餐及尊享VIP休息区服务。

深挖内需,稳拓外贸,立足源头,光耀全球,10月22-26日,第2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