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2021-01-29 17:00 6041
第26届古镇灯博会将于2021年3月18~21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重磅启幕。

广东中山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第26届古镇灯博会将于2021年3月18~21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重磅启幕。延续第25届古镇灯博会的火爆氛围,本届展会联动2500家灯饰照明企业,打造2021年的开春灯饰采购盛宴,更新增智能家居、五金卫浴等板块的泛家居展区,并采用展网融合互联网的优势,各大灯饰商家买家运筹帷幄,率先捕捉新一轮的灯饰产业商机。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公布了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评选入围名单,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凭借着深厚办展经验与实力,荣获“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荣誉称号。作为古镇灯博会承办方 -- 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是由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营企业。公司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承办每年3月、10月一年两届的古镇灯博会,并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而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作为海内外一站式全产业链大型灯饰盛会,展会期间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联合镇内灯具卖场,以展店联动、展网融合、内外销相结合,覆盖灯饰照明全产业链,打造超150万平方米的国际专业灯饰交易展会,连同专业B2B贸易网站“灯饰在线”,为专业参展商、买家搭建一个高端优质的交流平台。

本次荣获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荣誉称号,也正是行业、市场、消费者对于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及古镇灯博会的高度认可,通过古镇灯博会高端优质的灯饰采购、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品牌商、厂商可以直接与市场、消费者直接“对接”需求,促进灯饰行业的蓬勃发展。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亮点一:立足产业源头,“展店联动,前展后厂”再深化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春季)立足于年产值超千亿元的灯饰产业集群,以中国灯饰之都 -- 古镇镇为中心,覆盖周边三市11镇区,是国内最大的灯饰专业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占据我国70%灯饰市场份额。

亮点二:7大分会场,各具特色,打造增长新引擎

主会场与镇内灯饰卖场:利和、华艺、星光、时代、路灯城等强强联合,各具特色。联合2500家名企,开启超15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的开春采购盛宴。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灯都博览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打造品牌巨舰

亮点三:主会场新分区,扩大专业领域

在原有的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机械设备、灯饰配套板块上,增添细分杀菌灯、教育照明、健康照明、文旅亮化、LED显示屏等区域。

亮点四:特设原创设计展区

为美好生活释放设计原力,古镇灯博会汇集各种风格、材质、造型的原创匠心装饰灯产品,展现出中国灯饰原创设计的多重魅力。

亮点五:专设智慧杆展示区智能家居照明专区

在5G浪潮的推动下,展会顺势而为,特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展示出各种崭新的智能照明灯具、系统方案、配件等产品。

亮点六:引入智能家居、五金卫浴

主展馆新增F区,涵盖智能家居中电器、锁具、厨房卫浴、五金门窗等,更完美地将丰富、充实的灯具产品与包罗万象的陈设美学软装饰品进行展示。

亮点七:配套增值,工业4.0叠加优质产业链

汇聚生产设备及加工技术、检测设备、工具、配件组件、材料、配套服务等展品,以生产自动化、个性化定制、绿色制造为方向,推动“机器换人”、“智慧工厂”、“工业4.0”发展。

亮点八:新设跨境电商展示专区

利用工厂秀、展位直击、直播带货等形式,培育外贸增长点。

亮点九:灯饰在线电子商贸平台,全年采购无休止

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集合超2,500个企业品牌,搜罗47,000+优质产品,提供采购通精准供求配对服务,采用大数据推荐和人工配对结合的形式,精准便捷满足买家采购需求。

无论是目前时代浪潮的智慧产业或是厚积薄发的智慧家居产业,在第26届古镇灯博会上的都可以近距离了解市场主流新品与鉴赏,如果你是对灯饰行业有浓厚兴趣及需求的采购商,或是感兴趣的消费者,2021年3月18-21日第26届古镇灯博会等你来。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