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创新引领 聚光而行

2021-03-16 15:29 30205
2021年3月18-21日,第2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

广东中山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开春盛宴如约而至,源头展会光耀全球。2021年3月18-21日,第2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

第26届古镇灯博会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为美好生活释放设计原力”为方向,从多维度提升展会质量、内容及服务,全力打造一场全产业链、超高质量、精准对接、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开春盛宴。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全产业链、2500+品牌绽放源产地魅力

“全产业链、一展一城、源头直供、展网融合、展店联动”的办展模式,一直印证古镇灯博会作为行业先进展销盛宴的特质。立足千亿产业集群的古镇灯博会,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利和、华艺、星光、时代、路灯城等5大分会场,实现总展览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超2,500家的超大规模展览。同时,结合灯饰在线等线上模式,进一步巩固大灯博会平台,延伸展贸服务链。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智造引领、跨界创新、主会场鼎盛阵容领风潮

优秀品牌、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是本届展会闪光点所在。主会场在原有的室内装饰灯、智能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板块上,细化杀菌灯、教育照明、健康照明、文旅亮化、LED显示屏等区域。并继续打造产业联动,拓展产业边界,特设机械设备、灯饰配套专区,把灯饰链上下游贯通串联起来,引导灯饰照明行业新风口的健康发展。

智造引领、原创先行。本届古镇灯博会特设智慧杆展示区智能家居照明专区原创设计展区,打造“智能+原创”的全产业链高地,为美好生活释放设计原力。

鉴于跨界融合趋势渐成潮流,除了A、B、C、D、E五馆外,主会场新增F区,涵盖了智能电器、智能锁、厨房卫浴、五金门窗等板块,为灯饰照明行业注入泛家居创新元素。

主会场参展品牌云集,阵容强劲,吸引了如暗能量电源、莱亚光电、长方集团康铭盛科技、美科照明、振辉照明、众一照明、靓度照明、左向照明、东菱电源、戈雅照明、荣裕智能、宏新盛等企业。

链接全球,海外买家采购行线上展精准配对

为应对国外疫情仍较紧张的情况,增进源产地品牌与海外客户的沟通联系,开拓国际市场,依托于强大的线下品牌展及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古镇灯博会将于3月18日起推出“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通过展前预热、展位直击、灯饰在线采购通三大板块,一举解决因时间、空间限制买卖双方沟通的问题,为外销企业搭建与境外采购商无缝对接的立体展销窗口。

除此之外,灯饰在线的采购通板块,全新上线“线上供求配对服务”,采用大数据推荐结合人工精准筛选,从上千优质厂商中甄选与买家匹配的商家,缩短展商与买家的沟通成本,提高采购和成交效率。

智汇灯博、多场精彩论坛照亮产业未来

古镇灯博会主会场于展会期间,实力打造多场高端行业会议论坛。汇聚行业上中下游、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专业人士,分享市场最新动态与前沿技术,照亮产业未来。

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之光网联合主办的“智能照明产品与应用创新论坛”,全面解读智能照明的市场应用和未来前景,对该领域的行业人士有较大的启迪意义。

还有由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与鸿兴创谷灯饰原创设计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设计师品牌的建立和意义及设计赋能产业”,以原创设计结合市场化运作来赋予品牌全新的价值和意义。更有“2021灯饰照明行业品类沙龙‘水电光五金渠道突围之路’”、“Deng.com灯网灯饰照明数字化发展论坛”等多场会议。

除此之外,展会还推出古镇灯博会明人在线直播论坛,线上线下同步讨论,解析灯具照明技术前沿和市场模式的奥秘。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携2500+品牌与春共舞谱华章

精彩纷呈,分会场主题活动熠熠生辉

新春三月,既是厂家推新品拓渠道的旺季,也是商家启动年度采购计划的黄金期。

除了不容错过的主会场,其他分会场同样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以“开春让利”、“新品季”、“设计师、采购商”等关键词为主,延伸新品鉴赏、灯光体验、艺术文化、品牌论坛、渠道趋势等多元维度,为灯都3月旺季增添浓厚的采购氛围。

例如利和灯博中心将启动“2021全球灯饰艺购节·新品季”,在3月10日-31日呈现。届时,数百家品牌形象新展示,还有联盟专场,优惠劲爆。

华艺广场将举办“2021华艺广场国际灯饰设计周暨全球灯饰采购节”,行业新产品、灯光设计特训营、光学技术等,定让采购商不虚此行。

星光联盟将携手全场品牌,3月15日-3月31日发起“春风三月聚星光”采购盛宴,众多新品爆品让人目不暇接。

灯都时代广场将于3月18-20日打造“灯都时代国际采购嘉年华”,外贸合作联谊会、论坛等拉近买卖双方。

灯都国际路灯城将举办“户外灯具春季采购节”,期间“路灯城第六届智慧路灯高峰论坛”将透析智慧路灯现状,共谋未来发展。

安全贴心、多重防线下配套服务全面升级

万商云集,全球聚焦,源产地展会的安全配套服务工作尤其关键。为使第26届古镇灯博会顺利举办,应防疫要求,所有前来参展或观展人士都需要实名登记。观展登记后凭身份证刷证,并进行人脸匹对后佩戴口罩入场。

本届展会继续优化白云机场、珠海机场、古镇、小榄轻轨站、主分会场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展会现场还提供医疗、报警、快递、行李寄存、手机充电、饮用水、翻译、休闲餐饮等服务,还为星级专业买家提供免费午餐及尊享VIP休息区服务。

立足灯饰源产地,助力内外双循环,3月18-21日,第2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