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界联动、新品层出、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第26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将于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启幕。

广东中山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源产地开春盛宴,318光耀全球。万商期待的第26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将于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启幕。主会场肯定不容错过,更有利和、华艺、星光、时代、路灯城5大灯饰卖场的主题活动,联动2500+灯饰照明企业,全面迎合买家各种采购需要。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超期待,主会场“跨创新”

“一展一城、前展后厂、源头直供、展店联动”的办展模式,一直印证古镇灯博会作为行业先进展销盛宴的特质。主会场涵盖灯饰照明全产业链,包含家居智能照明、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机械设备及灯饰配套等主要板块,并增添多个细分照明灯具区域,如大热种类教育照明、杀菌灯等。专设智慧杆展示区智能家居照明专区”,并全新引入智能家居、五金卫浴展示品类,致力于为数万家优质经销商与近千家品牌提升匹配效益,为灯饰照明行业注入跨界赋能新元素,打造一站式灯饰家具展示及采购平台。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依靠“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为外销企业搭建与境外采购商无缝对接的立体展销窗口。

跨界+线上线下双行的创新赋能,使本届古镇灯博会必将成为2021开春行业新产品、新渠道、新技术的爆发点。

真精彩,分会场多重活动

顺应开年,新春三月,恰逢企业承揽订单、安排生产计划的佳时间,同时也是经销商、采购商启动年度采购计划的时期。 除了星光熠熠的主会场,其他分会场同样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以“开春让利”、“新品季”、“设计师、采购商”等关键词为主,延伸新品鉴赏、灯光体验、艺术文化、品牌论坛、渠道趋势等多元维度,为灯都古镇的整个3月旺季增添浓厚的采购氛围和品牌美誉。

利和灯博中心将启动“2021全球灯饰艺购节•新品季”,在3月10日-31日呈现。届时,数百家品牌形象新展示,优惠福利劲爆来袭,更有品牌联袂,打造联盟专场。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华艺广场将举办“2021华艺广场国际灯饰设计周暨全球灯饰采购节”,邀请多领域艺术家、联合多层次艺术形态,共同打造“灯饰+艺术”2.0时代。行业新产品、灯光设计特训营、光学技术等皆在现场展现,定让采购商不虚此行。

星光联盟将携手全体进驻品牌,3月15日-3月31日共同发起“春风三月聚星光”2021星光联盟灯饰采购盛宴。众多新品发布会新品爆品让人目不暇接。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跨界联动、新品爆品、开春让利,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活动大公开

灯都时代广场将于3月18-20日打造“灯都时代国际采购嘉年华”,外贸合作联谊会、论坛等拉近卖买双方。

灯都国际路灯城将举办“户外灯具春季采购节”,期间“路灯城第六届智慧路灯高峰论坛”将透析智慧路灯现状,共谋未来发展。

第26届古镇灯博会结合灯饰采购旺季的“天时”,凭借“灯饰源产地”特有“地利”优势,汇聚超2500+参展商“人和”,当然还有更多彩蛋等着行业人士,后续将逐一解读呈现,敬请持续关注并提前报名参会。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