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庆祝新膜材料加工厂落成典礼

默克
2020-10-08 20:30 5973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于今天为其在德国达姆施塔特的新膜材料加工厂举行了封顶仪式。
  • 无菌过滤器的膜制造设施将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生物制药市场的客户需求
  • 投资超过1.4亿欧元,创造了约55个新工作岗位 
  • 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建设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于今天为其在德国达姆施塔特的新膜材料加工厂举行了封顶仪式。在全新的厂房建设后,公司计划增产其Millipore Express®膜材料,这一材料是 Millipore Express® 滤膜中的关键组成部分,有助于确保生物药品的无菌性。该项目金额超过1.4亿欧元,是该公司于去年宣布的2025年前对全球总部投资10亿欧元的一部分。

默克在不断发展的生物制药膜材料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一投资表明了公司对促进新治疗药物生产的承诺及其对将重要药物推向市场的支持。
默克在不断发展的生物制药膜材料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一投资表明了公司对促进新治疗药物生产的承诺及其对将重要药物推向市场的支持。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希望为新的治疗药物铺平道路,并为改善世界各地患者的生活做出贡献。凭借对生命科学业务部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生产厂房,我们正在投资于未来的技术,为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和在公司的全球总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默克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tefan Oschmann 表示。

生命科学业务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Chris Ross 补充说:“作为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工具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在不断增长的生物制药膜材料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这项投资增加了我们的膜生产能力,并有助于供应链的多样化。这一投资还表明了我们对促进新治疗药物生产的承诺及其对将重要药物推向市场的支持。

新的膜材料加工厂预计将创造约55个新工作岗位。建设工作于今年3月开始,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然后会进行生产过程验证和商业化。新的四层膜工厂将设有浸没膜浇铸设备、质量控制实验室和办公室。

默克公司生产的 Millipore Express® 膜材料将在达姆施塔特的新工厂生产,然后在公司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贾弗里的现有卓越设备中心加工成用于制药的滤膜。

默克拥有50多年的无菌过滤件经验,是行业领导者,为生物制药生产提供最全面的产品、服务和测试产品组合。Millipore Express®膜材料和Durapore®膜材料如今在爱尔兰科克的薄膜制造卓越中心生产。位于科克的默克生命科学中心仍将是公司全球网络中的关键制造设施。

所有默克新闻稿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布在默克网站上。请到 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在线注册、更改订阅内容或终止此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