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集团和p-Chip开展合作

p-Chip Corporation
2022-11-07 10:15 2649

芝加哥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科技公司德国达姆施塔特市默克集团(Merck KGaA, Darmstadt, Germany)和凭借突破性微应答器技术为实体产品和材料跟踪带来革新的p-Chip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达成联合开发协议,以开发和实施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在机器对机器(M2M)连接的产业价值链中提供前所未有的数字信任水平。

P-Chip Corporation首席技术官Bill Eibon表示:"推动产品开发的工艺和技术正在迅速发展。但是,监控这些工艺的方法需要跟上生产技术的步伐。此项协议将把可见性、可追溯性和质量保证提升到不仅具有革命性而且对我们现代工业价值链的机器驱动现实而言绝对必要的水平。"

德国达姆施塔特市默克集团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是一项专利技术,通过利用加密锚定技术来创建加密对象,进而创建数字孪生,从而将数字化数据与现实世界物体锚定在一起。p-Chip微应答器技术将用作德国达姆施塔特市默克集团的数字孪生使能器,实现数字孪生功能,如数字可追溯性、人机协作和通过智能合约实现复杂流程自动化。

联合开发协议的重点是在数千家公司和供应商之中推进M2M可见性和沟通。

消息来源:p-Chip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