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加快实施其一次性套装技术的欧洲扩展计划

- 在法国莫尔塞姆投资2500万欧元,将创造350个新工作岗位
- 响应全球前所未有的关键技术需求
- 产能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产
默克
2021-03-17 23:40 2902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将在其位于法国莫尔塞姆的生命科学中心增加一个一次性套装生产部门。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将在其位于法国莫尔塞姆的生命科学中心增加一个一次性套装生产部门。该公司正通过2500万欧元投资加速其在欧洲对这项关键技术的扩展计划;该项技术可用于生产新冠疫苗和其他救生疗法。莫尔塞姆中心将是默克在欧洲的首家产品生产基地。其他生产基地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丹弗斯和中国无锡市。

默克正在加快实施其一次性套装技术的欧洲拓展计划;该技术用于生产新冠病毒疫苗和其他救生疗法。
默克正在加快实施其一次性套装技术的欧洲拓展计划;该技术用于生产新冠病毒疫苗和其他救生疗法。

今天,该项目在莫尔塞姆召开发布会,欧盟专员Thierry Breton和法国工业部长Agnès Pannier-Runacher出席会议。

“疫情给全球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挑战。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默克在科学和技术方面的努力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新建的欧洲生产部门将提高一次性套装的供应能力,满足全球疫苗和治疗物质制造商的紧迫需求。我们今天的欧洲扩展计划发布会表明了默克在疫情期间和此后的全球承诺。”默克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副首席执行官Belén Garijo表示。

在莫尔塞姆的投资使用模块化建筑设计和现有基础设施,总计可增加350多个工作岗位和1700平方米的ISCO7或ISO5清洁室,以实现未来无中断扩展。新单元将生产Mobius®一次性套装产品;这是默克Mobius® MyWay计划的一部分。新单元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

莫尔塞姆基地拥有来自32个国家的1700名员工,生产超过10000种产品,是默克在全球的第三大工厂。超过85%的产量用于出口,供应全球市场。基地拥有三个生产部门,专门用于制造和组装用于药品制造流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分析临床和工业环境及水净化系统的应用解决方案产品。

“近年来,许多生物制药制造商开始使用一次性技术来提高灵活度,节约成本,加快速度和降低风险,从而推动这个细分市场实现两位数的市场增长。新冠疫情加速了这个趋势,大多数生产计划都在采用一次性生产模板。”默克生命科学部门临时负责人Chris Ross表示,“我们在莫尔塞姆的工厂多年来一直都是生物监测和水净化活动的全球卓越中心。通过这个新的一次性产品生产部门,我们将增加关键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为我们的社区创造新的工作机会。”

最近,默克宣布其在德国达姆施塔特、爱尔兰科克郡、瑞士布克斯、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贾弗里和美国马萨诸塞州丹弗斯各个生命科学业务部门的扩展项目。在后一个基地,默克目前正在努力争取在2021年底将本地一次性产品的产能增加一倍。这些扩展计划是默克雄心勃勃的多年期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门的工业能力和产能,以支持全球对救生药物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公共卫生做出重大贡献。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