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力控股获“2020年度《投资者关系杂志》大中华区奖项评选”大奖

荣获五项大奖提名并荣膺四项大奖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度《投资者关系杂志》大中华区奖项评选中荣获五项大奖提名并荣膺四项大奖。

香港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2103.HK)于2020年度《投资者关系杂志》大中华区奖项评选中荣获五项大奖提名并荣膺四项大奖。评选结果已于12月10日在颁奖典礼线上公布。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及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代表公司接受具标志性的奖项。这些奖项明确地显示出集团对投资者的可靠度与责任感以及投资界对集团的认可。

今年,新力控股分别在四个奖项类别中蝉联最高荣誉奖:

  • 最佳投资者关系(中型企业
  • 最佳投资者关系 - 金融(包含房地产)
  • 最佳投资者关系 - 中国
  • 最佳投资者关系官(中型企业- 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及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

新力控股同时蝉联另五个奖项之提名:

  • 最佳投资者关系(中型企业
  • 最佳投资者关系 - 金融(包含房地产)
  • 最佳投资者关系 - 中国
  • 最佳财务报告(中型企业
  • 最佳投资者关系官(中型企业- 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及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

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及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代表公司接受具标志性的奖项。
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及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代表公司接受具标志性的奖项。

《投资者关系杂志》向在世界各地在投资者关系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企业颁发荣誉,以表彰它们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表率作用。今年,数百名投资者和分析师参与了投资者认知调查,以研究并评选出最佳企业管治、区域最佳及行业最佳等多个奖项类别的得奖者。这次评选除了传统的研究范围,大会亦推出全新的自荐类奖项,让企业有机会毛遂自荐,并对现有的研究范围进行了补充。

新力控股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于《投资者关系杂志》举办之‘2020年度大中华区奖项评选’中荣获四项大奖。谨代表集团向投资界对于我们在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讯息披露、传播和透明度方面努力的认可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江西省、长三角地区、大湾区、华中华西核心城市以及其他具高增长潜力地区开发物业项目,进一步巩固现有市场地位,致力于实现‘根植江西,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发展。2020年是新力成立10周年,也是新力上市后的第一年,新力已开启新的征程,通过5S健康住区驱动全新健康人居体系,升级居住生活体验。针对购房到居住的全服务周期,升级打造领先行业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让资本市场和客户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完-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专注于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经过10年的营运,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并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根据克尔瑞、中指、亿翰智库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销售金额(全口径)排名分别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获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评为2018年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亦于2020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20年度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之一。

消息来源: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