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萨斯中央铁路实现两个历史性里程碑

完成关键监管流程使得美国首条高铁整装待发
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2020-09-22 21:25 6585
美国运输部联邦铁路管理局(FRA)发布了最终的Texas Central Railroad, LLC特殊适用性规则(RPA)和决策记录(ROD),标志着历史性高速铁路项目取得一项重大成就,向着动工建设迈进了一步。

达拉斯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美国运输部联邦铁路管理局(FRA)发布了最终的Texas Central Railroad, LLC特殊适用性规则(RPA)和决策记录(ROD),标志着历史性高速铁路项目取得一项重大成就,向着动工建设迈进了一步。

RPA为德克萨斯中央铁路提供了监管框架,建立了一套全面的安全要求,将管理高速铁路系统的信号和列车控制、轨道、铁路车辆、操作规则和实践、系统资质以及维护。此RPA基于一种系统的安全方法,其中包含事故避免措施,比传统美国铁路运营要求严格得多。 

Texas Central Railroad计划在德克萨斯建设的系统将复制由Central Japan Railway Company(JRC)运营的服务业经验证的日本东海道新干线高速铁路系统。 Texas Central选择此系统是因为该系统具有全球最安全且最准时火车系统之一的良好声誉。在其超过55年的历史中,已经运送乘客超过100亿人次,自首次部署以来,乘客死亡和事故均为零,安全记录无可挑剔。正如FRA所述,“此法规是专为这项技术而编写,以维护JRC东海道新干线基础安全案例的完整性”并确立“编纂成东海道新干线高铁系统服务业经验证的技术、运行和维护方面的监管要求。”

ROD依据《美国环境政策法案(NEPA)》完成了于2014年开始的FRA环境评估流程,并于2020年5月29日发布了累计超过10,000页的最终环境影响声明(FEIS)。ROD还正式选择了德克萨斯中央铁路将遵循的达拉斯和休斯敦之间的路线*。

ROD/RPA的全文将很快在联邦公报上公布。

*FRA选择的路线是指ROD中所称的备选建设方案A。

“这是我们一直为之奋斗的时刻,” Texas Central Railroad首席执行官Carlos Aguilar表示。“联邦铁路局发布最终RPA和ROD代表了无数个人多年的努力工作,肯定了非常彻底和仔细的联邦监管过程,这将使德克萨斯中央铁路成为美国实施的首个高速铁路系统。”

2020实现的重大里程碑 

法律:

- 5月7日:德克萨斯第13上诉法院根据德克萨斯法律作出一致裁定,确认Texas Central的铁路地位

监管:

- 5月21日: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发布了它的初步指定,确认FRA选择的路线是环境破坏最小的拟选路线(LEDPA),同意FRA所选择的路线
- 5月29日:FRA发布最终环境影响声明(FEIS)
- 7月17日:地面运输委员会(STB)确认了对Texas Central项目的管辖权
- 9月11日:FRA发布了其特殊适用性规则(RPA)和决策记录(ROD),建立了联邦安全标准,根据该标准,德克萨斯中央铁路将运行高速列车,并给予从达拉斯到休斯顿的选定路线的环境许可

土地:

- Texas Central控制着该项目所需的600多块土地
- Texas Central控制达拉斯、休斯敦和布拉索斯谷的三个站点

工作岗位和影响:

- Texas Central已做好建设准备,并将尽快开工建设,以为美国从新冠肺炎疫情恢复做出贡献
- 在为期六年的建设时间里,该项目将直接创造超过17000个就业岗位,并将创造20000多个供应链工作岗位
- 该项目将通过与钢铁厂和其他制造商、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退伍军人和农村企业签订合同,对美国各地产生超过100亿美元的直接经济影响
- 在前25年,这项工程预计将注入36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包括施工期间的直接开支、雇员工资开支以及与系统维护和运行有关的开支

为了实施这个项目,Texas Central组织了一个世界级的专家和行业领袖团队,包括:

Webuild:2019年9月,Texas Central与Webuild(Salini Impregilo/Lane Construction Corp.)签订了设计-建设合同,以为该项目提供土木基础设施工作。 其中涵盖整条路线上的高架桥和路堤部分的设计和施工、轨道系统的安装以及沿线安放维护和其他铁路系统设备的相关建筑和服务设施的建设。

Bechtel:总部位于弗吉尼亚,Bechtel是世界领先的轨道项目管理企业。他们将领导我们监督这个项目的方方面面以及所有领域的整合。

Central Japan Railway (JRC)/Renfe:我们有两家世界领先的轨道系统运营商。技术提供商JRC总部位于日本,我们的系统运营商Renfe总部位于西班牙。

Team Shinkansen United (TSU):世界上最出色的高速轨道技术(东海道新干线)。TSU包括Hitachi、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Toshiba、NEC和JRC。

Kiewit: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Kiewit和位于马萨诸塞州的Mass Electric Construction Company是铁路系统施工和安装的市场领先企业,他们将与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合作,安装火车运行所需的核心系统。

Matthews SouthwestMSW)和Suffolk Construction: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房地产开发商MSW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Suffolk Construction合作,已于近期完工了美国最先进的铁路车站/商业空间,他们将开发和建设德克萨斯中央车站。

业和劳动力机会政策。 从最高层领导到整个公司和供应链,Texas Central Railroad致力于践行和培养包容性文化。作为这项承诺的一部分,我们的商业和劳动力机会政策(BWOP)概述了我们的战略,以吸引和接纳德克萨斯州农村、小型、少数族裔、妇女、弱势群体、退伍军人和残疾人拥有的企业最大限度地参与铁路建设和运营。从订立合同和招聘一直到分配财政资源,这一承诺始终贯穿本组织所有决策过程的核心。

关于Texas CentralTexas Central包括其运营子公司Texas Central Railroad,负责承担这条创新型高速客运铁路的开发、设计、建设、融资和运营工作,这条铁路将连接美国第四大和第五大经济体,即北德克萨斯和大休斯顿,全程不到90分钟,在布拉索斯谷设有一站。

消息来源: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