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萨斯高速铁路投资者成立车站开发公司

Texas High-Speed Rail Statio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2021-10-14 18:36 4092

美国交通部联邦铁路管理局(ERRA)和德克萨斯州已给予批准和许可,下一步即是进行终点站开发。 

达拉斯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德克萨斯高速铁路投资者今天宣布,他们打算成立一个实体,在达拉斯、休斯顿以及卡城附近的格里姆斯县开发火车站,这些地方也是获得批准的高速铁路终点站的所在地。该实体将被称为德克斯萨高速铁路火车站开发公司,简称“SDC”。该实体由一个德克萨斯州投资者联盟独立拥有,独立于德州中央公司。

Cadiz Riverfront Holdings和Cadiz Development Houston LLC将成立SDC,由John Kleinheinz和Jack Matthews领导。该集团在达拉斯市中心以南的雪松社区拥有约52英亩土地;在休斯顿以前称为西北购物中心的地方拥有大约45英亩土地,并在卡城附近的格里姆斯县拥有大约59英亩土地。该集团拥有的土地包括联邦和德克萨斯州当局批准的未来德克萨斯州高速火车站的场地以及周边可开发的土地。

很少有投资将绩效衡量指标提升到如此高的水平,并贯穿如此多独立的政策集中领域。到2050年,全电动高速列车将带来这些预期收益:

  • 使用较少的土地:占地面积比类似的公路减少28倍,铁路为17英亩/英里,而公路为468英亩/英里。
  • 拯救生命:在超过57年的时间里输送100亿乘客,未发生一次运营事故或死亡情况。相比之下,I-45公路是美国每英里死亡人数最多的公路。
  •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每个座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飞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8倍。
  •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相比当前的空运和陆运,到2050年减少450万吨排放。
  • 减少拥堵:I-45公路每年通行车辆8600万辆,超过12500辆/天。

投资者John Kleinheinz表示 们连接达拉斯和休斯顿的高速铁路项目将与1973年启动的达拉斯-沃斯堡机场一样,对德克萨斯州发挥转型作用。“德州中央公司将成为国家高速铁路的蓝图,这是一个环保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随着这一首个高速铁路项目上马,德克萨斯州将在与当地和联邦利益相关者讨论国家铁路战略时处于引领性的有利地位。”

“德州中央公司正在就如何为其在达拉斯/休斯顿走廊上的技术部署提供资金达成共识。美国和日本政府在战略项目方面有着出色的长期合作历史,我们乐观地认为,它们将达成一个互利的谅解。在东海道新干线系统的融资最终完成时,这些车站资产将成为该系统的一部分。如果无法找到适用新干线系统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车站将利用所提供的最佳技术,确保高速铁路进入德克萨斯州并与全国其他地区集成,”Kleinheinz继续说道。

“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推进达拉斯和休斯顿以及卡城附近格里姆斯县之间的高速铁路,我们不想让德克萨斯人民错过这一机会。“ 发商和投资者Jack Matthews表示。 “为了保持这一积极势头,我们将开始与在高速铁路方面拥有成功经验的多个第三方进行讨论。”

消息来源:Texas High-Speed Rail Statio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