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中央与Webuild签约

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2021-06-16 14:13 3766

达拉斯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的高速列车开发商德州中央(Texas Central)与通过The Lan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一家工程和建筑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美国市场运营的Webuild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160亿美元的合同,以领导建设德州客运线的土木施工团队。

Webuild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承包商之一。德州中央的这一选择反映了设计和构建高速列车的行业领先组织的参与。

“我们的目标是组建一支团队,由所需的全球各行业最优秀的参与者组成,以实现这一项目。Webuild的加入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德州中央首席执行官Carlos Aguilar表示。“Webuild拥有115年的经验,它曾设计和建造了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项目,我们很荣幸能让它成为这一历史性项目的领导者。”

Webuild在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澳大利亚、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8500英里的铁路和地铁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其建设了许多欧洲高速列车项目以及更广泛交通部门的一些标志性复杂项目,包括巴拿马运河的扩建、大巴黎快车以及华盛顿特区的阿纳科斯蒂亚河和东北边界隧道。

该公司自1980年代以来就在美国开展运营,并于2016年与美国一家拥有近130年基础设施工作经验的公司The Lan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合并,扩大了业务范围。

Webuild团首席执行官Pietro Salini表示:们真的很荣幸被德州中央选中,它依靠我们的全球专业知识,以通过第一条真正的端到端高速铁路为美国带来可持续交通。 “作为铁路设计和施工领域的领导者参与如此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一次独特体验。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携手过去130年里为美国建设一流交通基础设施的Lane公司,进一步将我们的业务集中在我们最大的单一市场美国。”

该公告是这项投资者主导的项目的最新里程碑 -- 这是一条时速200英里的列车,可在90分钟内连接该州最大的人口和经济区域,并在布拉索斯山谷中途设站。该项目将创建一个超级经济体,将美国第4和第5大市场中寻找安全、可靠、绿色和高效旅行选择的人们联系起来。

根据合同,Webuild将执行该项目的所有重型施工,设计和建造所有236英里的路线,其中近一半在高架桥上。大部分路线被抬高,以尽可能减少对沿途郡县土地所有者和居民的影响。

Webuilding还将建造所有维修和工业建筑、火车站和设施。 

德州中央铁路系统拟在德州建造的系统将复制由日本中央铁道公司(JRC)运营的经过验证的日本东海道新干线高速铁路系统。德州中央选择这一系统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准时的列车系统之一。在其超过55年的历史中,自首次部署以来,它已经运送了超过100亿名乘客,并保持着零运营乘客死亡和零事故的无可挑剔的安全记录。这项技术每天可靠地运送超过40万名乘客。

该项目将在建设的六年中创造约1.7万个直接工作岗位,在列车全面投入使用时,将创造超过2万个供应链岗位和1,400多个直接永久工作岗位。德州中央项目将使用价值73亿美元的物资,它们来自遍布37个州的美国公司。此外,在未来25年,该项目将产生价值360亿美元的直接累积经济影响。 

德州中央拥有全面的企业和劳动力机会计划,其使命是通过提供公平和竞争的机会来竞标和参与构建和运营德州高速列车,从而促进小型、农村和少数族裔、妇女、退伍军人和残疾人个体拥有的企业的价值和发展。

消息来源: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