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中央任命Renfe为早期运营商

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2021-07-15 02:18 4361
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高速列车开发商德州中央 (Texas Central) 与Renfe签订合同,Renfe将作为变革项目的早期运营商,目标是彻底改变德州的旅行。

达拉斯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高速列车开发商德州中央 (Texas Central) 与Renfe签订合同,Renfe将作为变革项目的早期运营商,目标是彻底改变德州的旅行。

Renfe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铁路运营商之一,每天有5,000辆列车在7,500英里的轨道上运行。该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是西班牙运输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2019年运送了超过5.1亿名乘客和1700万吨货物。

德州中央首席执行官Carlos Aguilar表示:“Renfe在西班牙和世界各地的铁路运营方面享有盛誉。凭借数十年的专业知识,他们加入我们一流的全球专家团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我们即将引入德州的这一创造新工作岗位的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早期运营商,Renfe将与德州中央合作进行高速列车系统商业方面的设计和开发。早期运营商将充分利用德州中央综合组织的现有能力,专注于提供关键专业知识和为高层决策提供支持。该协议是项目吸纳全球行业最佳主题专家的最新范本。就在几周前,德州中央宣布成立跨国公司Webuild,领导将建造客运线的土木建筑集团。Webuild将负责轨道顶部以下的所有工程,包括高架桥、堤防和排水系统。

Renfe还将就土木、车站和建筑物的最终设计、执行、施工、测试和调试、安装、核心系统和O&M技术、计划和流程以及高铁的所有商业方面向德州中央提供顾问和咨询服务。

Renfe Operadora总裁Isaías Táboas表示:"Renfe很自豪能为这个项目贡献其独特的国际高速经验,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本土以外参与设计、开发、运营和维护高速列车系统的运营商。高铁提供了一种安全、省时而且环保的出行选择。我们坚信,德州中央铁路项目满足了成为美国首个名副其实的高铁系统的所有条件,将为该州和国家树立标杆。”

这项公告是投资者主导项目的最新里程碑。7月,德州中央与Webuild签订了合同,由Webuild担任设计-建造领导。去年年底,该公司达到了两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联邦铁路管理局为该项目发布了最终的“特殊适用性规则” (RPA) 和“决策记录” (ROD)。

现在,这些里程碑已经实现,公司已经具备了完全专注于最终尽职调查和确保永久融资所需的要素。

德州中央铁路系统拟在德州建造的系统将复制由日本中央铁道公司 (JRC) 运营的经过验证的日本东海道新干线高速铁路系统。德州中央选择这一系统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准时的列车系统之一。在其超过55年的历史中,自首次部署以来,它已经运送了超过100亿名乘客,并保持着零运营乘客死亡和零事故的无可挑剔的安全记录。这项技术每天可靠地运送超过40万名乘客。

该项目将在建设的六年中创造约1.7万个直接工作岗位,在列车全面投入使用时,将创造超过2万个供应链岗位和1,400多个直接永久工作岗位。德州中央项目将使用价值73亿美元的物资,它们来自遍布37个州的美国公司。此外,在未来25年,该项目将产生价值360亿美元的直接累积经济影响。 

德州中央拥有全面的企业和劳动力机会计划,其使命是通过提供公平和竞争的机会来竞标和参与构建和运营德州高速列车,从而促进小型、农村和少数族裔、妇女、退伍军人和残疾人个体拥有的企业的价值和发展。

消息来源:Texas Central High Speed R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