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地区首家安纳塔拉酒店落户安吉

2021-12-30 16:01 6107

广东佛山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8日,凤悦美诺(中国)与浙江盈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意向,携手擘画全球第43家(含筹备酒店)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项目蓝图。

酒店位于浙江省安吉县鄣吴镇的青山茶园之间,毗邻晚清民国时期艺术大师吴昌硕故居,由英国RIBA国际卓越奖(RIBA International Awards for Excellence)获得者、line+建筑事务所主持建筑师孟凡浩先生倾力设计。项目整体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计划于2024年底完工,2025年8月开业,赋能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助力安吉打造展示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

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是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美诺酒店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2001年诞生于泰国。自诞生之日起,便以重拾周游列国时本该有的兴奋与期待为使命,以融入当地、精致专业、纯正奢华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以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为纽带,精准选址全球关键市场,将奢华享受与目的地探索巧妙融合,打造新奇妙趣的度假体验。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浙江盈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袁金金表示:“凤悦美诺(中国)是由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美诺酒店与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共建的合资公司,拥有强大的实力及资深的专业背景,旗下的安纳塔拉更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奢华度假酒店品牌,盈新很高兴能与凤悦美诺(中国)展开此次合作,我们相信品牌的实力,期待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能为客人带来纯正的奢华度假体验,与周边休闲娱乐设施资源配套整合,形成休闲度假特色集群,打造世界级康养度假胜地。”

凤悦美诺(中国)高度重视安纳塔拉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对于此次签约项目,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凤悦美诺(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勇表示:“华东地区一直是凤悦美诺(中国)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也是中国的关键度假市场,凤悦美诺(中国)在布局中国市场时认识到华东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携手实力雄厚的浙江盈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发挥业务协同优势,把握项目独特的区域优势,构建吸纳‘大都市’的度假磁极,打造安吉度假休闲新地标。”

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项目位于安吉县鄣吴镇鄣吴村的玉华山侧,毗邻吴昌硕故居,周边有大量人文历史遗存及大型茶园景观,自然人文资源丰富。酒店设有162间客房,包含7种房型及别墅套房,内部会议室、游泳池、餐厅、酒吧、健身房、儿童游乐设施配套齐全。此外,项目园区内规划建有剧院、展览中心、书斋、竹编文化体验馆等休闲设施,以及森林营地、茶园采摘、亲子田园等商业娱乐配套,酒店项目将与园区配套有机结合,建构自然疗愈、运动健康、亲子互动、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全面结合的全龄化复合化栖居理想地。

此前,安纳塔拉已经在中国区成功运营两家酒店。未来,凤悦美诺(中国)将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旅游、休闲战略发展,除了布局全国知名城市和人文自然度假胜地外,更会面向广阔的新兴市场,为当地度假、生活方式等住宿产品注入更丰富的内容及形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妙趣横生的度假及商务旅行体验,由内而外推动业态格局不断升级。 

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效果图
安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效果图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