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Holdings, Inc. 在中国拓展业务

2010-03-17 04:58 4853

费城2010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CROWN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 计划在中国杭州建立一家新的饮料罐工厂。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地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长三角地区,座落于上海西南方约120英里处。这座古老的城市是南宋时期的首都,现已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经济中心,拥有约700万人口。浙江省则拥有约5000万人口。

这座杭州新工厂的大小足以容纳多条生产线,最初的年产能将达到约6亿两片式 33cl 铝制饮料罐。计划中还结合了生产其它尺寸饮料罐的能力。生产预计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开始。

Crown Holdings, Inc. 旗下亚太子公司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中国对两片式饮料罐的需求正在增长,我们预计更多客户会决定将三片式饮料罐换成两片式,以此降低他们的成本并提高饮料包装的质量。中国对我们而言是很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通过第五家工厂来提高我们的产能,从而满足我们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有关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中国及亚洲其它地区对两片式饮料罐的需求是否会继续增长;该公司的杭州新工厂是否能够成功地建立并启动生产;以及该公司在中国拓展的能力。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今后事件检查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Inc. 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wncork.com 。

垂询详情,请联系:

亚洲地区

亚太子公司总裁 Jozef Salaerts

电话:+65-62294881

电邮:jozef.salaerts@crowncork.com.sg

投资者联系人: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的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编辑相关问题,请联系:

企业事务与公关部副总裁 Michael F. Dunleavy

电话:+1-215-698-5051

电邮:mdunleavy@crowncork.com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