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拓展中国业务,支持市场强劲增长 

2011-08-26 11:13 6929

费城2011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简称“Crown:)( http://www.crowncork.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新建两座饮料罐工厂和在之前公布、目前在建的一座工厂内增加第二条生产线来继续拓展其中国业务。

这两座新建工厂将分别位于郑州(中国中部)和长春(中国东北部)。每座工厂最初的年产能将达到7.2亿个两片式铝制饮料罐。服务于河南省和山东等周边省份的郑州工厂将生产33cl 饮料罐。该工厂预计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之前投入运营。长春工厂将生产33cl 和50cl 饮料罐,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之前投入运营。

Crown 还将在其之前公布的莆田工厂(福建省)内增加第二条生产线。这条将生产33cl 和瘦身的25cl 铝制饮料罐的新生产线有望于2013年第一季度之前投入运营。一旦该生产线完全投入运营,莆田工厂的较高年产能将因此增至14亿个饮料罐。

CROWN 亚太区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中国的消费者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新建郑州和长春工厂不仅体现了本公司致力于在这一重要市场为我们客户的发展提供支持的承诺,同时也证明了饮料罐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不断增加,以及它们在方便性和可持续性方面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

一旦完工,Crown 呈战略性分布在中国各地的饮料罐工厂数量将增至十座。该公司目前在北京、佛山、惠州、杭州和上海设有业务部门,其位于莆田、鹤山和资阳的工厂正在建设中。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中国对饮料罐的需求是否会继续增长;该公司是否能够成功实施新建和启动郑州和长春工厂的计划;该公司能否成功拓展其莆田工厂的产能;该公司是否能够满足相关时间要求和实现生产目标(包括获得也许会延迟或阻止拓展的所需批准和许可)。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未来事件重审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Inc.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wncor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编辑相关问题,请联系:

企业事务与公关部副总裁
Michael F. Dunleavy
电话:+1-215-698-5051
电邮:mdunleavy@crowncork.com

投资者联系人: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或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