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提高在越南的饮料罐产能

2011-02-21 06:31 3021

费城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 (Crown) ( http://www.crowncork.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提高其在越南现有全部3家工厂的饮料罐产能。

该公司将在其河内工厂新增一条饮料罐生产线。这条新生产线预计2012年初投入使用,两片式 33cl 铝制饮料罐的最初年产能将达到7.5亿罐。该业务拓展将使河内工厂总产能达到15亿罐。

该公司计划对胡志明市现有工厂进行升级。年度总产能将增加7亿罐,这将使 Crown 在越南南部的总产能达到32亿罐。

Crown 亚太部门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Crown 致力于支持我们越南市场客户的发展。饮料罐拥有超强的保质能力,是真正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它们具有无限循环使用的潜能,可以在常温下保存并通过延长货架销售时间来帮助减少浪费。”

有关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越南对饮料罐的需求是否会继续增长;该公司是否能够成功地执行其相关计划,以增加额外产能并达到有关时间和生产的目标(包括获得所有所需的同意和批准,这些都可能推迟或阻碍业务拓展)。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未计划就今后事件检查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Inc. 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提供包装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wncor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编辑咨询请联系:
企业事务与公关部副总裁 Michael F. Dunleavy
电话:+1-215-698-5051
电邮:mdunleavy@crowncork.com

投资者请联系: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