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月16日大咖说:ATT多级验证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发展

9月1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ProPak China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与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强强联手打造的以“ATT多级验证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的直播即将正式开讲。

上海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9月1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ProPak China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与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强强联手打造的以“ATT多级验证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的直播即将正式开讲。本场直播旨在全面解读包装防伪追溯市场发展现状;展示防伪新材料、新技术与新工艺;共同探讨防伪技术产品如何应用于疫情防护用品。

9月16日正式开讲,加入直播https://www.propakchina.com/cn/index/conferences/0916webinar 免费听讲。

直播详情

主题:ATT多级验证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发展
时间:2020年9月16日(周三)19:30~20:30
时长:60分钟

直播内容

9月16日,Advanced Track & Trace (HK)大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沈怡,将为观众带来法国Advanced Track & Trace®(简称ATT”)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了Seal Vector®, CqrScan®等的技术特点及其在防疫物资生产流通中的多种组合和具体运用。

Advanced Track & Trace®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中始终不断地以确保其耐用性、完全独立性、合标合规性以及与公共识别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为重心。无需任何额外消耗品,Advanced Track & Trace®的解决方案在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过程中的应用具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嘉宾介绍

Advanced Track & Trace (HK)大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沈怡:拥有多年的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致力于防伪、溯源及验证安全领域的研究和发展。2013年初加盟隶属于法国LAMY集团的Advanced Track& Trace公司,参加组建艾迪特防伪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国区的业务发展和运营。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