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月15日大咖说 -- 隐形示踪剂为个人防护设备提供防伪保护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以“隐形示踪剂为个人防护设备提供防伪保护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直播将于9月15日正式开讲。本场直播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ProPak China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与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强强联手打造,旨在全面解读包装防伪追溯市场发展现状;展示防伪新材料、新技术与新工艺;共同探讨防伪技术产品如何应用于疫情防护用品。

“蓝盾杯安全防伪年度大奖”等奖项的获得者优品保(中国),已为政府部门颁发的证件,银行票据,药品,食品,婴儿奶粉,服装,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等多种领域中提供防伪产品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优品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王佳,技术总监 汪卫平将从具体案例出发,与大家分享优品保的防伪技术产品如何应用于疫情防护用品,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保护。

9月15日正式开讲,加入直播

https://www.propakchina.com/cn/index/conferences/0915webinar),免费听讲吧!

直播详情
主题:隐形示踪剂为个人防护设备提供防伪保护解决方案
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19:30~20:30
时长:60分钟

直播内容

本场直播由ProPak China上海包装加工展与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强强联手打造,旨在全面解读包装防伪追溯市场发展现状;展示防伪新材料、新技术与新工艺;共同探讨防伪技术产品如何应用于疫情防护用品。

“蓝盾杯安全防伪年度大奖”等奖项的获得者优品保(中国),已为政府部门颁发的证件,银行票据,药品,食品,婴儿奶粉,服装,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等多种领域中提供防伪产品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9月15日,优品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王佳,技术总监 汪卫平将从具体案例出发,与大家分享优品保的防伪技术产品如何应用于疫情防护用品,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保护。

嘉宾介绍

优品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 王佳:曾就职于国内消费品领域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尤其擅长大客户开发,渠道招商,渠道管理,组建销售团队等; 熟悉茶叶、酒水、母婴产品等领域,具有13年相关中高端消费品的运营经验。

优品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汪卫平:从事防伪行业10余年,具有丰富的防伪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经验,以及大型项目管理经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产品推介

  • 优品保的隐形防伪材料(示踪剂)是在一个已获专利的化学工艺中合成的,在中国制造,能够发出可预测的能量信号。这些信号可以被YPB的专有扫描设备读取
  • 与其它产品(如油墨、涂料、塑料、纤维等)结合使用时,优品保的示踪剂可以在任何生产阶段实施使用,且不会影响基本的生产工艺或材料。例如,如果示踪剂与塑料混合在一起,它不会消弱塑料的强度、柔性或耐久性,只会赋予其防伪功能而且更难被复制和造假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