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加速新零售布局引领可持续生活方式

UPM
2020-09-08 20:06 7902
今日,芬欧汇川UPM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这是UPM作为全球领先的复印纸生产企业在电子商务渠道的又一突破,也是继UPM京东旗舰店后UPM在中国主要电商平台上的第二家旗舰店。

上海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这是UPM作为全球领先的复印纸生产企业在电子商务渠道的又一突破,也是继UPM京东旗舰店后UPM在中国主要电商平台上的第二家旗舰店。UPM将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架旗下多款优质环保复印纸产品,满足多元化的消费者所需,带来高效、环保的用纸体验。

左起:UPM特种纸纸业OEM及电商销售经理叶洁,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共同庆祝UPM天猫旗舰店开幕
左起:UPM特种纸纸业OEM及电商销售经理叶洁,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共同庆祝UPM天猫旗舰店开幕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占全球电商交易总额40%以上【1】,移动支付使用人口率达86%【2】。身处全球数字化浪潮的中心,深耕中国市场逾20年的UPM见证着中国数字经济的崛起。面对深度线上化的中国消费者,近年来UPM积极布局新零售业务,以更加完善的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高品质的购买体验,推动造纸行业消费升级。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表示:“中国拥有最具活力的数字化环境,电子商务已成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渠道。而年轻一代对网购、数字消费的偏爱不断驱动电商平台增长。另一方面,因疫情产生的‘宅在家’消费场景越来越多,进一步凸显电商的长线竞争力。UPM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数字化增长势能,加速拓展自身电商渠道,广泛触达国内的客户与消费者。”

在全新开幕的天猫旗舰店中,UPM将提供旗下佳印、欣乐、未来、益思、奥友和新好等高品质复印纸,覆盖办公、学校、家用等多元使用场景。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稳定性,UPM的纸张产品一直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另一方面,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在纸张的生产过程中,UPM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优先,产品外包装上醒目的FSC认证标识、源自北欧标识以及负责任的纤维标识也成为外界认识UPM的亮眼标签。伴随着环保改革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对绿色消费、绿色生活方式的认同感日趋强烈,UPM也希望通过不断输出环保节能的产品,分享自身绿色运营实践,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可持续理念。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森林工业企业,我们在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所带来的电商机遇之外,也希望能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助力,通过天猫旗舰店与广大消费者形成积极互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引领绿色的消费选择与行为,创造我们共同的绿色未来。”

1.麦肯锡《中国数字经济引领全球新趋势》研究报告

2.普华永道《2019全球消费者洞察力调查》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