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两款全新复印纸亮相,引领造纸行业新风尚

UPM
2021-03-25 20:53 5296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在2021UPM客户日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办公用纸——UPM锦语® 复印纸和UPM尽彩®复印纸。

三亚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在2021UPM客户日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办公用纸——UPM锦语® 复印纸和UPM尽彩®复印纸。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秉承了UPM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负责任的环保理念,并具有多样的功能、别具一格的包装设计等特点,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纸需求。

UPM在2021UPM客户日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办公用纸
UPM在2021UPM客户日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办公用纸

UPM锦语® 复印纸的设计灵感源于“锦”字在中华文化中的双重含义:一为锦书,代表着对重要、珍贵的文字的记录;二为锦鲤,从古至今象征着好运,更是现代社交媒体环境中好运与希望的代名词。作为UPM国风领潮之作,锦语®复印纸在包装设计上独具特色——以红色为主调,并以牡丹、银杏、锦鲤等国潮元素作为点缀,将东方美学意境展露无遗。在功能上,UPM锦语® 复印纸纸面平整细腻、质感丰厚,可以满足多重需求,带给消费者极为自如顺滑的使用体验。

UPM锦语® 复印纸
UPM锦语® 复印纸

UPM尽彩®复印纸寓意“向上绽放,尽彩演绎”,旨在让纸张成为用户挥洒创意的载体。UPM尽彩®光滑均匀,让打印效果活灵活现、生动鲜艳,高度还原自然界的色彩,带来华丽逼真的视觉效果,有利于用户的灵感涌现与自由表达。尽彩®复印纸的包装以充满生机的绿色为底色,抽象而色彩鲜明的植物以绽放姿态跃然纸上,象征着其生动鲜艳的打印效果。

UPM尽彩®复印纸
UPM尽彩®复印纸

近年来,“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在这方面,UPM始终走在前列。本次发布的两款全新办公用纸仍延续了UPM一直以来的环保理念,采用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原料生产,确保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获得“负责任的纤维”认证。同时,两款产品均满足“源自北欧”标准,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

“作为造纸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 UPM一直以环保为己任,为中国市场提供各类采用可持续原料及按照负责任方式生产的高品质纸张, 并不断锐意进取,通过实施绿色技术革新,提升自身环境绩效。森领未来,创想无限。未来,UPM将继续推出品质与环保性兼具的纸张产品,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