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驻沪总领事一行到访常熟及UPM工厂,深化中芬企业交流

UPM
2020-11-25 18:13 4660
近日,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Pasi Hellman)先生一行率领由20多家芬兰企业驻华代表组成的商务代表团,参加“常熟—芬兰交流合作对接会”,受到了江苏省常熟市市长焦亚飞先生等领导的隆重接待。

常熟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Pasi Hellman)先生一行率领由20多家芬兰企业驻华代表组成的商务代表团,参加“常熟—芬兰交流合作对接会”,受到了江苏省常熟市市长焦亚飞先生等领导的隆重接待。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Petteri Kalela)先生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UPM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发展情况,并就中芬经贸合作,特别是可持续性工业进行了深度交流。UPM承诺继续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加强自身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升级,并助力拓宽中芬合作渠道。

左起: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商务参赞杜恩雅女士、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先生、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与媒体交流
左起: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商务参赞杜恩雅女士、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先生、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与媒体交流

今年恰逢中芬建交70周年,作为最早和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中芬两国始终保持良好关系,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另一方面,中国目前已成为芬兰全球第四大贸易伙伴,芬兰在华投资总额约110亿欧元,在华运营的芬兰企业超过400家。

何朗明先生表示:“在过去的70年中,中芬两国关系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成果丰硕。作为芬兰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很欣喜的看到目前仅仅是在江苏一个省份的芬兰企业数量已经超越了中国企业在芬兰的总数。2060年‘碳中和’目标也将为以绿色制造业闻名的芬兰企业带来前景,开启中芬合作的全新篇章。”

随行的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商务参赞杜恩雅(Eija Tynkkynen)女士补充道:“创造中芬两国间更多的合作机遇是我们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比如在能源、教育、冬运等重点领域。而江苏省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特别是常熟,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也是闻名已久的绿色之都,这里与芬兰的地域特色很契合,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芬兰企业与商贸组织选择来江苏和常熟展开交流与协作。”

作为最早来中国投资建厂,芬兰驻华的知名企业之一,UPM在目前中芬贸易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华累积超过20年的成功经验给予了许多芬兰来华投资企业信心。何朗明先生此行也特别走访了UPM常熟工厂,了解作为芬兰在华企业代表的UPM在中国的最新发展情况。

UPM常熟工厂总经理尤卡(Jukka Saarelainen)先生带领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先生参观UPM常熟工厂
UPM常熟工厂总经理尤卡(Jukka Saarelainen)先生带领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何朗明先生参观UPM常熟工厂

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UPM在中国市场的环保投资累计达8000万美元,并将持续增加投资。值得强调的是,UPM常熟工厂作为中国第一家EMAS认证纸厂,过去10年里,UPM常熟纸厂吨纸耗水量比中国造纸行业先进值*低60%,综合能耗低50%(*制浆造纸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一级基准),在2019年实现了“生产废弃物零填埋”。2018年至今,UPM常熟工厂还凭借其业界领先的单位产品取水量和水重复利用率,蝉联“水效领跑者”称号,成为唯一一家两度入选该国家级榜单的造纸企业。

在环保绩效方面累积成果之外,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消费品市场,UPM也制定了顺应消费趋势的发展策略,正着力加速数字化转型,积极布局电子商务领域, 2018年至今,UPM在天猫和京东相继开设了电商旗舰店,致力于以更加完善的渠道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方便的购买体验,推动造纸行业消费升级。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先生表示:“中国始终是UPM最重要的市场之一,20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以及中国大众对于生活质量、可持续性消费的需求在不断提高。UPM通过将全球国际视野与深耕本地运营经验相结合,不断巩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未来,UPM将持续提升自身创新力,加速数字化业务发展的同时,助力绿色低碳循环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中国落地生根。”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