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复印纸会员平台“芬享汇”正式上线

UPM
2021-01-18 12:54 6875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推出“芬享汇”微信小程序 -- UPM 特种纸纸业线上会员系统,作为传统造纸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这是UPM着力数字化转型,布局电商平台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

上海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推出“芬享汇”微信小程序 -- UPM 特种纸纸业线上会员系统,作为传统造纸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这是UPM着力数字化转型,布局电商平台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芬享汇”中包括新会员入会享好礼、每日签到奖励、积分抽奖、不定时积分翻倍等等形式丰富的互动玩法,以全新的消费+互动体验回馈消费者。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造纸企业开始思考如何实现产业升级转型,借助互联网发展多元化业务。而疫情之下,公众号、小程序等数字化渠道成为中国品牌营销的重要阵地,打通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渠道经营模式成为诸多中国企业的不二选择。微信小程序无论是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覆盖率,还是用户渗透率都拥有较强的优势,UPM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数字化和社交平台的力量,拓展自身会员体系,通过会员互动和留存的方式为品牌价值赋能。

目前,“芬享汇”已将UPM旗下领先的复印纸品牌,卓越佳印/益思精彩等等引入会员系统。经销商、终端消费者可直接在微信后台搜索小程序“UPM芬享汇”,或从UPM官方公众号“芬欧汇川UPM”的菜单栏中跳转进入小程序,此外,参与会员系统的UPM复印纸产品的包装箱表面也带有“芬享汇”小程序码标识,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加入会员,参与互动。

数字化是UPM全球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芬享汇”不仅能促进UPM更直观地贴近消费者,也将成为UPM特种纸业整合经销商、上下游产业等资源的高效工具。未来,“芬享汇”也将汇集UPM旗下的更多品牌和新鲜多样的互动玩法,为纸业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带去更为精彩的消费体验。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