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特种纸纸业与Cycle4green达成合作 推动不干胶标签循环经济发展

UPM
2020-03-18 19:58 8092
近日,芬欧汇川UPM特种纸纸业宣布与离型纸回收企业Cycle4green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欧洲范围内进一步优化使用后离型纸的回收效率,目标是尽量减少废弃物,并确保可再生资源以可持续和有效的方式被回收利用。

上海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特种纸纸业(以下简称“UPM”)宣布与离型纸回收企业Cycle4green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欧洲范围内进一步优化使用后离型纸的回收效率,目标是尽量减少废弃物,并确保可再生资源以可持续和有效的方式被回收利用。UPM借助其专业技术对回收离型纸进行二次利用,助力行业闭环达成,促进循环经济发展。

UPM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Jaakko Nikkilä表示:“为了帮助实现标签行业整个价值链的零废弃目标,我们需要联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实现将离型纸再利用。迄今为止,高效收集废旧离型纸一直是行业增加再生产品份额方面最大的挑战。我们希望我们与Cycle4green的合作能够为其他人树立榜样。”

UPM特种纸纸业在全球标签材料和离型底纸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并致力于在标签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之中贯彻可持续和循环经济理念。2018年,UPM通过推出UPM LinerLoopTM概念,向循环经济迈出了第一步,回收使用过的离型纸,进行脱硅处理,用于生产新的离型底纸。

在中国地区,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和中产阶级的崛起推动了对特种纸的需求,也引发了对标签材料的可持续性的更高要求。UPM最新推出的CCKTM产品就在减塑和提高涂硅效率两方面响应绿色需求。UPM CCKTM产品是一款无塑料、易回收的离型纸,其表面经过特殊离型涂布工艺,无需进行PE淋膜。PE淋膜将使标签纸非常难以回收再利用,而如果将亚太地区标签中30%的PE淋膜底纸替换为CCKTM,就可以减少10,000吨的塑料垃圾,这相当于约10亿个500毫升的塑料瓶。此外,CCKTM具有高密度、高强度、低基重等特点,以及良好的耐潮耐温性能,在有效提高涂硅温度的情况下,为提高涂硅生产效率提供了可能性。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回收利用是循环经济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和Cycle4green的合作可以为各地区提供范例。在中国地区,我们希望引入更多的绿色解决方案,并与产业链合作伙伴进行紧密沟通,在‘森领未来,创想无限’品牌承诺的指引下推动标签的绿色进程,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