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vel SmartConnect:为.Travel域名持有者创造独家效益

The Travel Partnership Corporation (TTPC)
2020-09-08 18:03 6765
The Travel Partnership Corporation (TTPC)宣布创建.Travel SmartConnect,这是一个面向.Travel域名持有者的会员制组织,能够将旅行和旅游行业连接到一起。

华盛顿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The Travel Partnership Corporation (TTPC)宣布创建.Travel SmartConnect,这是一个面向.Travel域名持有者的会员制组织,能够将旅行和旅游行业连接到一起。


自2005年以来,.Travel一直都是旅行和旅游行业的独家域名扩展名称。全球中小企业都已经接受和推广他们的.Travel域名,这帮助他们在线上居于突出地位,并能展示他们的业务,从而吸引新客户。

为了进一步服务.Travel域名使用者,非营利性全球组织TTPC,已经在LinkedIn(领英)上面推出了只有会员才能参加的.Travel SmartConnect商业社区,TTPC由来自于中东、北美、欧洲和亚洲的董事会成员组成,覆盖大客车旅游、电子旅游、目的地旅游运营商、全国性和国际旅游协会、航空运输等领域。.Travel SmartConnect商业社区的使命是,让会员齐聚一堂,一起推广他们的业务,打造推荐网络,与志同道合的买家和供应商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Travel域名的使用者可以免费加入.Travel SmartConnect商业社区。

TTPC总裁兼董事会主席比格尔-贝克曼(Birger Bäckman)表示:“自2005年以来,数以千计的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都在使用.Travel域名,让他们自己作为业内领先的服务提供商显得与众不同。现在,LinkedIn上面的.Travel SmartConnect商业社区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的目的地,让他们能够一起分享知识,与现有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扩大他们的旅行业务足迹。”

专家们将.Travel看作能够让全球旅行行业获益的独家域名扩展名称。莱比锡旅游网站的国际公关主管施特菲-格莱西尔(Steffi Gretschel)说:“.Travel是旅行和旅游领域的完美域名,可以帮助宣传我们的身份和我们的业务。”

作为推出.Travel SmartConnect商业社区的一部分,.Travel现在开展直至2020年12月31日的“Bounce Back with .Travel”促销活动,让旅行和旅游方面的企业能够以仅仅9.99美元的价格,获得.Travel域名,从而为他们自己创造更好的品牌,并在线上与客户建立联系。

消息来源:The Travel Partnership Corporation (TT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