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险公司对残障人士加收保险费8060元

Valuable 500
2022-11-28 15:21 3560
  • The Valuable 500的新研究显示,残障旅行者比非残障旅行者多支付8060元的旅行保险费用
  • 调查结果还显示,六分之一的残障旅行者在旅行时感到不安全

伦敦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残障旅行者在旅行保险上要比非残障旅行者多支付8060元的保费,这是与非残障人士相比的溢价。

China Key Findings 2022
China Key Findings 2022

调查结果的出炉正值通货膨胀给残障人士带来过大压力之际,这些残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已经面临巨大的额外成本。

该项研究还考察了残障旅行者在旅行时面临的其他障碍,包括时间不平等、数字无障碍性、缺乏残障代表性、缺乏包容性设计以及缺乏关于满足残障客户需求的知识。 

五分之四的受访者指出,因为在旅行中所使用的代理或供应商未达到残障人士无障碍要求,使得他们遇到了至少一项挑战。六分之一的残障人士表示在旅行时感到不安全和害怕。

因此,在接受调查的500名中国残障人士中,有四分之一感到尴尬、孤立和被漠视,近四分之一的人感到被忽视。 

今天,The Valuable 500是致力于商业界残疾包容性的全球最大首席执行官社区。知名会员包括Expedia、Airbnb和英国航空等。 

该企业团体制定了一项7点宣言,每家旅游行业供应商都应遵守,以确保最佳实践。 有意者请注册报名:travelmanifesto@thevaluable500.com

点击此处阅读报告全文。

The Valuable 500创始人Caroline Casey表示:这项研究的结果更加突显出残障人士日常面对的不断增多的各种歧视。如果酒店、餐厅或交通服务提供商无法满足残障人士的需求,那么这些服务提供商就会失去一定比例的业务。 

据估计,全球残障人士每年的消费能力为13亿美元,因此旅游业出于商业理由必须把提供无障碍服务放在首位,而不是作为一种事后考虑。通过把残障员工和残障消费者置于业务的核心,这一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Expedia全球残障人士包容性副总裁Kathy Martinez表示: 

"旅行可以加强联系,拓宽视野,但历史性、实物性和社会性的障碍往往会限制公平旅行的机会。残障是人类状况的一个自然组成部分。每个人都应该有旅行的权利,无论是否身有残障。Expedia团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缩小公平性差距。通过与我们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就《住宿无障碍指南》等资源进行合作,我们能够分享最佳实践,共同努力以实现一个集体目标,确保残障旅行者得到重视和包容。

编辑须知

从2022年8月29日至9月10日,通过Opinium对500名中国残障旅行者进行了调查。 

消息来源: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