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R)“益起旅行”体验项目拓展至亚太区近1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

2022-05-11 14:21 7535

将为目的地创造积极影响作为明确目标

与创意艺术项目PARDICOLOR合作绘制旅行宣传海报 

香港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拓展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此项目将在亚太区近100家酒店为宾客提供富有意义的旅行体验,让宾客有机会在住宿期间与目的地的人文及自然环境建立直接的纽带。

随着更多酒店和度假酒店加入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此项目能够打造更丰富、更宽泛的选择,通过富有意义的体验,促进文化理解,推动积极改变。伴随此次拓展,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同Wildlife Asia亚洲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旗下的环保创意艺术项目PARDICOLOR合作,设计旅行宣传海报,在传统海报形式中融入特别的意义。

2022美国运通旅行全球调查结果显示,现在人们更在意把钱花在什么地方,产生积极影响的旅行方式也在所有人群中产生共鸣。旅行者越来越重视为自己造访的目的地带去积极的影响。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围绕三个不同的主题提供精心策划的体验,其中:环境保护项目旨在改善环境退化、污染和气候变化问题,提高环境韧性;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项目旨在通过文化教育或志愿者活动,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海洋保护项目旨在恢复和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及其物种。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拓展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为旅行者提供更多方式,让他们与目的地建立更深层次的纽带,”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白沛霖(Bart Buiring说道。“疫情促使旅行者越来越多地寻求独树一帜、更有意义的旅行方式。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的拓展,让旅行从一种纯粹的休闲娱乐体验,转变为一种可以对目的地产生积极影响的活动,为我们宾客的旅行赋予更多的意义。”

每一种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都通过与目的地专家及非营利组织合作的方式,推广和加深旅行者对当地文化的理解。比如,在中国杭州千岛湖保护鱼类物种资源,以鱼护水,净化水质;在福建厦门了解石影雕复杂而精美的工艺,更好的保护和传承这项非遗文化;在兰卡威播种红树林种子,从而帮助恢复湿地。

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同PARDICOLOR达成合作,由艺术家Joséphine Billeter以有别于传统旅游宣传海报的形式,描绘一边度假、一边为善的场景。PARDICOLOR是一个环保性质的创意艺术项目,为东南亚各地的艺术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作品宣传环保精神,树立相关的社会意识。他们的理念恰好契合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的目标,即:为客人创造机会,在旅行中创造积极的影响。

旅游宣传海报从左至右: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
旅游宣传海报从左至右: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

此次合作的创意设计采用了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的三个主题,相关作品将以数字显示、迎宾电子邮件、感谢电子邮件及可下载的数字明信片等形式,在部分参加此体验项目的酒店亮相。

去年,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在万豪旅享家旗下亚太区15家酒店试点,重申了万豪国际集团在其经营业务的社区积极为善的承诺。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受万豪国际集团“善行360度”(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原则的指导。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ood Travel | Marriott Bonvoy (marriottbonvoyasia.cn) 。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

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等。会员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获得会员专属福利,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或前往https://mobile-app.marriott.com/zh-cn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